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分?幾何 ? 394 --- 對稱群 $S_3$與矩陣 ---乘法表
2016/12/19 11:50:40瀏覽737|回應3|推薦34

引用文章癮      

姜子杰一面看着矩陣群,一面看着童空心的部落格

感謝    童空心

冬天的太陽、藍天

屋外的蝴蝶、蜜蜂
與微風、蒲公英
正在抓迷藏
絲毫不理會矩陣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HK&aid=85668919

 回應文章

童空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4 12:13

亞魯斯基早安,對你突然另眼看待,果然道行高!一句話,就讓你把瑜伽與靜坐給連結在一起,說得我口服心服!

以前,進入瑜伽課之前都要靜坐,我就很叛逆,搞不懂為什麼非得乖乖地安坐在那兒不可?我可是有備而來、摩拳擦掌呢!所以總是無視教室規定與他人的靜坐,自顧自地先拉起筋來,偶爾弄出聲響,還自以為有個性,唉!都是年少糊塗事。

現在終於明白靜坐的重要了,瑜伽要練到心頭去、骨子裡,這靜坐絕對少不了。欣賞你的註解:「瑜伽是由外而內 靜坐是由內而外」,恰恰被你料中,我早有增加靜坐時間的打算,如果稍有成就,定然儘快疾筆成文與大家分享,屆時......也請你不吝賜教!

你的行囊裡,肯定還有很多大智慧,別藏私喔!大笑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16-12-27 08:14 回覆:

早安  童空心 (LycheesTung)

我的行囊裡

艾條一包,針若干支

及羣論跟微分幾何的書

呵呵

賜教不敢當

祝 新年身體健康

閤家平安


童空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2 07:18
哈哈....這個有趣,完全不同的情境,都能讓你給兜在一起了,感謝引用,小名能在貴格裡出現,榮幸榮幸!羞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16-12-23 16:59 回覆:

午安  童空心 (LycheesTung)

瑜伽是由外而內

靜坐是由內而外

不知這樣是否

有空多寫一些文章,

讓我們欣賞一下,

可否?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0 16:11
哈哈哈,想理也理不成,不過看看也舒服 -- 因為...一大群蜜蜂.... :)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16-12-23 16:43 回覆:

午安 陸游 (jfeng13x)

群有點像「亁坤袋」

可以是一大群蜜蜂

只要它們符合群運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