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分?幾何 ? 392 --- 中醫 140 血癌 --5
2016/11/19 17:12:27瀏覽537|回應1|推薦45

「白血病就是血癌,你可上網查一下。」

  「爲何西醫會認爲血癌,很難治療呢?」高斯問。

  「這個問題,你先思索一下。」歐拉繼續說。

「血色素就像是車子的機油一樣,沒有機油的潤滑,引擎很快就壞了。」

  「你姑姑的情形是,體重減輕,造血功能降低。」

  「而灸是以火力,讓身體有足夠的能量,運行氣血。」

   高斯聽着歐拉的解說,突然手機響起。

  「高斯,姑姑過世了。」聲音從手機傳出。

  「我知道了。」高斯嘆了一口氣。

  「高斯怎麼了?」歐拉問。

  「我姑姑離開人間了。」

  「高斯呀!高斯呀!你已盡力了。請節哀順變。」

  天空突然暗了下來,太陽公公也舉帽哀悼。



********* 1395/0902 چهارشنبه 第一次修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HK&aid=82295263

 回應文章

童空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0 20:01

聽說血癌的治療大有進展,好像治癒率很高,我的表姊很年輕就得到血癌,但到目前為止,一直都維持健康,不見復發轉移,看來癌症還是因人而異。請節哀順變....

今天特別來跟你打聲招呼,很抱歉遲至現在才回覆你在我的文章「扛著孩子的母親」

http://blog.udn.com/LycheesTung/13108289  裡的留言,怕時間拖太久,你早已忘了,所以轉貼在這裡,也就不用再跑一趟了喔!微笑

回覆如下:「謝謝亞魯司基,很喜歡你這豁達的觀念:「孩子是天賜的 託付父母撫養的 如果不給孩子自由 會有很多問題產生」,我也是認為孩子是上天給的禮物,是上天在生孩子,不是我們在生孩子,因為決定權並不在我們的手裡,看看周遭的親友們,很多都是求子不能,到底這是怎樣的一個標準與規則在左右?是如何的天時地利人和才擁有的後代?值得深省與敬畏!

所以當我們承接這樣一個養兒育女的重責大任時,務必要有謙卑的心態,千萬別認為孩子是財產,是我們的附屬品,相反地,應該視其為獨立個體,更加的尊重與謹慎引導!否則父母一旦習於操控與指揮,需放手時,將會倍感痛苦,孩子有可能因此一輩子受到牽制與侷限,得不到應有的自由,這應該也是人生一大悲劇吧?如你所言:「沒有廣闊的天空 鳥兒是飛不起來的」,多可惜啊!

很高興你來分享心得,使我益發篤定自己的信念!三太子開心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16-11-22 08:21 回覆:

早安 童空心 (LycheesTung)

謝謝你這麼費心

血癌,非不治之症

奈何很多人

因此病而匆匆離世

很慶幸

令表姐能維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