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分?幾何 ? 375 私募基金-3 ۳-صندوق سهام خصوصی
2016/03/13 14:31:06瀏覽563|回應0|推薦45

「先回答,理律法律事務所,為何要開設理律學堂?」歐拉聽了姜子杰的問題,開口說。  

「在若干年前,理律法律事務所的員工:  劉偉杰涉嫌盜賣客戶三〇億元股票。」

    「那個客戶就是:
     晟碟 ( 新帝 ) 公司(中国大陆作闪迪公司,港澳作SanDisk公司,英文:SanDisk)」 

「那後來呢?」黎曼問。而姜子杰,仍然經靜靜地聽著。  

「理律法律事務所,跟閃迪公司達成協議分期償還,其中有一項就是從事公益活動。」

  「而威騰已經併購新帝公司。」聶明峰接著說。 

   「那我有些明白了。」姜子杰拿起筆寫著。

「東隆五金與玖地如興的併購案,前者是賣給特力屋,而後者是自己經營尚未賣出。」


   「陳伯昌先生,在這段影片中,有提到一個事實: 

      人算不如天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HK&aid=4987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