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分?幾何 ? -173 二次外微分式作用於兩個向量場--3
2009/11/13 08:34:13瀏覽799|回應1|推薦21
「大任,可以再舉例嗎?」聶明峰問。

「好的。」

「從這個例子,可以驗證這個公式。而且這個公式,值得費些時間去瞭解它的來龍去脈。」

奇大任又列了一些書單出來:

1. Noel J. Hicks, Notes on DIFFERENTIAL GEOMETRY (hicks.pdf)

2. Lie Groups and Algebra with Applications to Physics, Geometry, and Machanics/G.H. Sattinger, O.L. Weaver

3. 微分流形初步  陳維桓編著

4. A Geometric Approach to Differential Forms, David Bachman (pdf 檔)

「先找這些書來看,當中就有詳細的解說。」

奇大任說完之後,請高斯泡一壺綠茶,給大家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HK&aid=3492919

 回應文章

M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 我是在學堂嗎 ?
2009/11/22 12:26

請問 : 這是故事 ? 還是... 遠距離的上課 ? 對不起 ! 無意走入 , 打攪了 ! .....

但 ... 總有下課期間吧 ? ! 有空請到寒舍來玩 !        http://blog.udn.com/hsia0404

Welcome to my blog and have good time !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09-11-24 08:25 回覆:
敬愛的hsia0404 (hsia0404)

這是小說加見聞
不是遠距上課
沒有課本
只有對話

歡迎您
祝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