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分? 幾何? 500 宣傳-3
2019/09/29 10:42:27瀏覽455|回應0|推薦25

凌晨兩點,漢口路三段某處。

「高斯!高斯!」黎曼用手推着高斯的肩膀。

「啥事?」

「好像有股怪味。」

「我也聞到了。」高斯坐起說。

「我睡不着了。」

「好吧,我們起床隨處逛逛。」

高斯和黎曼沿着漢口路三段走着。

「高斯,我想上廁所。」

「瞭解。」高斯拿起手機,搜尋加油站。

「忠明路有一家加油站,我們走吧。」高斯說。

「為何要去加油站?」黎曼問。

「傻小子,加油站都有附設廁所呀!」

「喔!原來如此!」

「高斯!高斯!加油站沒營業。」黎曼站在加油站的鐵欄門口。

「糟糕,忘了要找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

「那現在怎辦?」

「找附近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高斯說。

「高斯!高斯!前面有一家三色便利商店。」

「三色便利商店?」高斯疑惑地問。

「拜託,黎曼,那是 7-ELEVEN,統一便利商店。」

「我喜歡稱作三色便利商店。」

「好吧,只要你喜歡,我也沒意見。」高斯無奈地看着黎曼。

「這間超商有廁所,您趕快去吧。」

黎曼二話不說,直衝到店裡的化妝室。

高斯在外面坐着,一輛私人的環保清潔車,

在附近忙碌的工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HK&aid=12975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