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菲特班全面公開
2018/08/05 07:45:42瀏覽3044|回應1|推薦9

Michael大佛心來著,決定把巴菲特班全面公開免費讓大家閱讀講稿下載盈再表,無需註冊,歡迎到處散發。

以下是閱讀講稿及下載盈再表的連結和Michael發表全面公開的想法,供您參考:

http://mikeon88.imotor.com/viewthread.php?tid=20&extra=page%3D1

一直認為我是被上天指派來教大家巴菲特投資理論,這輩子似乎為此而來,大學時特別喜歡寫程式,外資研究部主管的歷練,連盈再率也是2003年開課前3個月才想到。現在老天爺又指引我公開巴菲特班,影響力將比收學費更無遠弗屆,而且流傳久遠。

向來期望巴菲特方法能成為每個人的必修課,盈再表永遠流傳,若還在收學費勢必不可能,收6,000元才能上教堂基督教無以成其大。所以原本即規劃全面開放,將巴班改造成投資界的慈濟,擴大推廣正確的投資觀念。同學們,讓我們共同來宣揚和實踐巴菲特教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ho0407&aid=113901273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0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