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注意生活細節 聶雲省水電高手
2010/03/04 13:11:25瀏覽3245|回應0|推薦14

注意生活細節 聶雲省水電高手  

    節能減碳非口號 需從小做起

 

附件檔案:

n          中國時報報導 「聶雲全家出動 種樹減碳」

n          自由時報報導 「聶雲減碳 全家當省長」



台視新聞 2010/03/03  蔡箏茹 報導

(台視新聞: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903034915603L)
 
救地球,你可以做什麼呢?種樹或許是不錯的選擇!99年植樹月活動,從3月開始起跑,藝人聶雲帶著老婆和三個可愛的小朋友,全家一起來種樹,他更現場分享節能減碳的秘訣,只要多注意生活裡的小細節,甚至能夠省下一半的水電費。 

拿起鏟子種下樹苗,不只代表種下新的希望,也替地球種出了更多的新鮮空氣。 

藝人聶雲帶著老婆和三個可愛的小朋友一起參加植樹月活動,一家人除了熱愛大自然,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就是節能減碳的高手。 

節能減碳除了省錢,其實也能減緩地球暖化,每種一顆樹,就能為地球吸收5到10公斤的碳排放量,如果種下112顆樹,更是能吸收一台冷氣,一年的碳排放量,不過節能減碳不是口號,最重要的是從小開始做起。 

林務局從3月開始,規劃了一連串的植樹月活動,邀請小朋友一起來種樹,進而帶動整個社區,甚至推動綠色造林計畫,就是希望鼓勵民眾一起參與種樹的行列,打造新鮮健康的綠色家園。 

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親愛的家人,或是創造健康優質的生活環境,加入環境綠美化、節能減碳的行列,就能享受到大自然的回饋 

  

齊石傳播   許輔升  (山姆)

公司:02-2578-2086

MIB:886-911-943535

大陸:86-13419607092

北市八德路3段12巷76號1樓

公司網址http://www.key-stone.com.tw

 
藝人主持影音∼∼網址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samhsu660711&search_type=&aq=f

藝人工作影音∼∼網址 無名

http://www.wretch.cc/video/samhsu0711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Nieh&aid=382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