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酷爹地~聶雲~出書囉!!
2009/03/19 12:41:19瀏覽4043|回應1|推薦5

聶雲老實話:


『在當爸爸之前,我夢幻的覺得我可以依照〝使用手冊〞般的教養書養出理想中的孩子


當了爸爸之後,才發現,我面對的是槍林彈雨的現實戰爭....』   By 聶雲                                                     

超級酷爹地~聶雲~出書囉!!
聶雲的第一本親子教養書


與天下父母閒聊教養心得,希望每個父母、每個寶貝~作夢都會笑~


《作夢都會笑的幸福》聶雲的私房親子教養書‧3月25日
~溫馨上市~


  


一句『Good ㄋㄟ ㄋㄟ!』聶磊成為全台老老少少都喜愛的小小明星

父母在問:『怎樣才能讓我家也有小明星?』



聶雲說:『只要從小培養孩子大方的態度,個個都是小明星!』


養個孩子一千萬!?養出好孩子真是有錢人的事!


父母在怨:『景氣不好,誰敢生孩子!?』 


聶雲說:『別嚇人了!好孩子不是用錢養出來的!!』


打罵無效!哭鬧有理!越來越失去教好孩子的自信


父母在嘆:『我家的孩子好皮,哪像別人又靜又聽話!』



聶雲說:『不皮,怎麼長大?陪孩子好好玩,越玩,長得越快!』


聶雲,擁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的幸福爹地…


忙碌的演藝工作,可沒讓他忽略了教養孩子。


事實上,他還擁有一個令他作夢都會笑的幸福家庭。



聶雲老實話:


『在當爸爸之前,我夢幻的覺得我可以依照〝使用手冊〞般的教養書養出理想中的孩子,在當了爸爸之後,才發現,我面對的是槍林彈雨的現實戰爭…』
By 聶雲


聶雲想與現代父母分享的八大教養點子。


針針見血!指出現代父母的教養盲點,讓你教養孩子,真的好輕鬆。


力在分享!當父母好辛苦!?其實,當父母應該很快樂!



天底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只在於你肯不肯多動一點腦筋?多用一些新意?從日以繼夜的操練中,我嘗試著找出各種應戰的方法,我發現,這幾年的育兒經驗,不但提昇了當爸爸的戰鬥能力,也讓養育孩子的樂趣多一點,讓老婆和自己都能學會放鬆一些。    By
聶雲


趙自強‧劉軒‧媽媽寶寶雜誌社長‧媽咪寶貝雜誌主編‧嬰兒與母親雜誌主編聯名推薦


3月25日《作夢都會笑的幸福》聶雲的私房親子教養書 ~溫馨上市~


歡迎各大講座‧活動邀約  請洽:齊石傳播Sam
0933-026-945
  





【本書摘要】


父母請小心,你正在管教你小孩的小孩


在西方的諺語裡頭,有句話說的很好:「小心!當父母的人,你不只是管教你的小孩,你同時也在管教你小孩的小孩。」每次想到這裡,我就覺得無論每一位爸媽,從何時下定決心重視小孩的教養,永遠都不會嫌晚,父母的教養對小孩的影響,無比深遠,無論你投入多少心力,這投資報酬率怎麼算,都一定值得。


小孩應該培養的好品德


等到小孩長大以後,要重新訓練他們開朗大方的個性,就會比較困難。從小就應該讓禮貌變成一種直覺,讓小孩不會害怕表達,讓他主動說話,他會覺得這樣很好玩,不但會樂在其中,而且會很期待眼神和別人的接觸。


父母應該學會的好態度


我們要常常提醒自己,有沒有在小孩的面前埋怨工作的辛勞?自己有沒有正確的價值觀?小孩的眼睛隨時都盯著你,一定要小心自己的言行,小孩會把父母日常生活中的行為,用他自己的方式反應出來。


父母這樣做


我覺得,當小孩所做的事是錯的,那不管在父母任何一方的面前都是不對的,不應該讓他們有左右搖擺的機會,反則,他今天對了一件很棒的事,父母都應該一起,對自己的小孩用力拍拍手、大聲稱讚。父母的角色一定要一致,這樣他才可以區分事情的對錯…



父母慢點來


當父母自以為對小孩好,一直不停的給他們最好的,但是對小孩而言,我們所給的,到底是不是他們真正需要的?爸媽給的越多,對小孩就越好嗎?


自然是最好的教室


現在坊間很流行幫小孩開發左右腦,但是任何電腦能做出來的東西,他的力量遠遠比不上大自然的吸引,試著讓你的小孩光著小腳ㄚ,走在長青苔的石頭上,或是讓他們把手放進冰涼的海水裡,這種童年裡深刻的經驗,比開發甚麼都來得重要…


玩樂可以開發潛能


隨意自在的玩樂,不需要花費太多金錢,你可以隨時隨地讓小孩用用大腦,帶著他一起想像。你不必專程買一件哈利波特的斗篷,你的小孩才能變身成為哈利波特,你拿一條毛巾披在他的身上,他就可以馬上成為哈利波特!


學習就在生活中


順其自然、順勢而為,孩子成長路上的快樂,往往遠超過你和孩子的期待。大家這幾年都說:「贏在起跑點,」我覺得是不是贏在起跑點,一點都不重要,我寧願他慢慢起跑,當然,還要記得欣賞路邊的好風景。


來自聶雲的內心話


希望三個寶貝都能夠培養一點生活上的小智慧,能懂得解決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與問題,希望他們人生一路平平安安,希望他們懂得生活品味,能活出精彩的自己。


趙自強‧劉軒‧媽媽寶寶雜誌社長‧媽咪寶貝雜誌主編‧嬰兒與母親雜誌主編聯名推薦


3月25日《作夢都會笑的幸福》聶雲的私房親子教養書 ~溫馨上市~


歡迎各大講座‧活動邀約  請洽:齊石傳播Sam 0933-026-94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Nieh&aid=2760528

 回應文章

dvdfox
dvdfox
2010/05/10 00:42

感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