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民,我真搞不懂你們啊!
2013/09/13 11:19:18瀏覽217|回應0|推薦1

我能說什麼呢?先笑兩聲吧!

哈哈。

我要說的是:台灣人民我搞不懂你們,你們的心,初一、十五不一樣。

前陣子,士官之死,他的長官不就是打幾個電話,試圖將整件事情喬好嗎?多少人民為了這件事出錢出力,走上街頭,表達對於真相與正義的追求。

但是,立法院長打電話給法務部長,跟洪下士的長官在事發之後,幹的事情一樣嗎?

他們不就是「關心」一下,買個涼的,把體檢報告趕出來,一樣的道理?

台灣人為了下士之死而憤怒,卻不會因為立法院長打電話給法務部長,導致的正義之死而憤怒,

甚至認為這是國民黨惡鬥;可見,睡了一覺、看了媒體的報導,台灣人民又變的溫文儒雅,願意給人機會?

連公子勝文更是顯出世代為官,官官相護、關說成性的惡習,已經讓他積非成是,大肆批評政府有如大明王朝!台灣的人民,你不憤怒也就算了,竟然還覺得馬英九出手太重?台灣人民啊,我真是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

如果,司法院長可以這樣「關說」、「關心」,難道國會的重大法案,攸關民生、經濟的議題,就這樣被關說成功或者是被否決,導致人民的需要被抹煞或者利益被財團瓜分?你看多少人為了王金平院長發聲,都是擔心政爭會導致經濟受影響,是誰的經濟受影響?是因為王院長不能繼續關心他們的案子,所以他們的經濟受影響.....嗎?

我不懂你啊,台灣人民,

你對什麼事情都很關心,就是不關心自己的利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q&aid=846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