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步河畔
2020/11/28 16:15:54瀏覽2164|回應3|推薦102


長堤遇晚風

吹落夕陽紅

翹首雲中客

貪歡細雨中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9506&aid=154050873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6 12:58
真棒~ 而且貪歡不在酒杯中得意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真的可以在這邊回應⋯
2021/08/20 22:32

跟Jove説:衷心感動!感佩你的勇敢推薦我們的亞洲文學擂台城市!

我們所有還在城市的市民我若回udn都會撥空默默點閱。遲遲未登門致謝,你知道的,我是快人快語的人不可能在文網雲端拗,是太忙也太長用深夜碰巧系統整理中,於是就變成再回來也沒有鑰匙回自己的也真筆名和Vivijr網誌使用各種功能;偶爾像今天,下午開始回這文網;碰巧能用最早期使用的筆名vivijr在亞洲擂台看板內寫出筆記。今天只有一位腰椎痛的女文友和你這兒我能回應呢。

還蠻高興在天文界最愛的「太陽月亮木星連成一線,」今天晚上八點多肉眼見到清新據報導能連續好多小時呢!我寫出這幾個文字才開始後悔原本🈶️位開會中認識的長者問我要不要加入天文界參訪頂極的望遠鏡設備;當年分身乏術沒有回答。

...很多詩人風範..愛敬,來udn第一個對我友善的你;第一個沒有被我嚇跑的文學家人

今天有閒雲野鶴的文字翅膀一樣

在新北市的某個山頭風大雨點點點點催響雷

據說春雷好夏雷也不錯哩


也真
Jove(DP9506) 於 2022-02-15 23:28 回覆:

很久沒有在udn 與你以文會友了

願你一切安好


l.s.f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2 21:20
金色夕陽
水面浮光
椰影輕蕩
暖風來訪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