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薩克女子排球
2014/08/14 12:51:00瀏覽20|回應0|推薦0
這次哈薩克女子排球讓我突然對哈薩克斯坦(Kazakhstan)好陌生,因為我從沒注意過這個國家,即使網路上找尋後也讓我還有好多疑惑,對於這個國家的文化、人民等,我都好陌生,我好想了解他們,可是我不會俄文,這時就好想自己也會俄文,如此我就能知道他們講的話,了解他們。

雖然大家都針對於女生比較有興趣,可惜媒體都不知道要去介紹報導這個國家,只是拼命的用自己的眼界,想把人推出來當明星,充其量都是為了自己的私心而已,人家的土地可是比我們大的多,雖然獨立的時間不久,可是我們也沒有在當地有任何辦事處,哈薩克斯坦是很值得我們去了解的國家,我自己都好想去當地看看。

我真的滿希望他們也會英文,這樣至少我可以透過它來知道有關於他們國家的種種一切,包括人民。

這次的女子排球隊讓我見識到這個國家,當然也見識到他們的女生,非常不同於美國那種西方人,總是覺得他們有種不一樣的美,每每當我如此想時我都忘記他們才不過是未滿十八歲的少女,我很期盼他們對於台灣的感受是正面的,不要被成日追逐的媒體給誤導了,他們的國際觀肯定是比媒體還強,我期盼他們可以繼續在排球上發光熱,當然我也很希望可以跟他們其中某兩位可以透過網路說說話,我想這會很有趣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4102&aid=2061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