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raphia Journal/Notebook
2015/01/02 12:54:00瀏覽21|回應0|推薦0
想寫這一篇的主要目的是我並沒有在中文世界中看到有關這一個本子的介紹,即便我用 Graphia 去尋找也只找到過一篇外國人拍的照片,其餘幾乎都是宣傳照,甚至是不相關的照片。這個本子是前年無意間從 The Journal Shop 看到的,從圖片上其實看不出什麼感覺,可是拿到後書皮摸起來就像麂皮(應該是這種皮)。書的狀況很簡單,下面請直接去看圖:http://imgur.com/a/Ro8L7

有幾點提一下:
1. 他是屬於那個品牌?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本子裡附了一張小目錄是 in TEMPO 這家廠商,裡頭有Ciak,我使用過也不錯,進入 in TEMPO 的網站依舊看不到 Graphia 這本子,所以我依然不知道它到底是哪家廠商製作的。
2.紙張磅數?我不知道,他沒寫。
3.跟 Ciak 一樣都是義大利手工製作。Moleskine 以前還是義大利製的時代我沒用過,倒是MIC的時代我用了兩本,紙質並不適合鋼筆,很薄,背面就能看見前頁。Graphia翻到背面雖然看的到前頁,可是視覺影響很小,Ciak本身也具備這樣的功能,但Ciak的紙稍粗,Graphia的紙比較細緻點。

大概就這三點,如果有人對這本有興趣或有疑問,可留言。

(我發覺我連寫BLOG的氣力都快沒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4102&aid=2061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