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開始吃副食品時吃對了嗎
2017/10/06 15:58:17瀏覽208|回應0|推薦0

寶寶最好的寶貝是什麼?


對於嬰兒而言,嬰兒的骨骼和鈣是促進心理髮育的重要因素,只要這個時間奠定基礎,使寶寶的基礎與寶寶的成長和發育階段一起繁榮,寶寶你吃了鈣嗎?


1,請選擇淺奶油鈣:寶寶的味蕾處於快速發育階段,非常細膩的味蕾細胞,您需要選擇,不會傷害寶寶鈣的味蕾需要特別注意,鈣會刺激和蒸發牛奶的味道,過早接觸口感發展但味蕾的發育具有嚴重的影響,之後麻煩的進料器隨著飲食習慣的一部分變得更容易成長。


2.維生素D鈣選擇:維生素D有助於鈣在腸道中的吸收,鈣沉積物可減少腎臟中鈣的排泄,維生素D缺乏,寶寶會吃很多鈣骨骼不能吸收太多寶寶鈣可以使用維生素D,包括鈣。


3,富含鈣的食物消費:在日常膳食中,母親可以有合理的數量,富含鈣的食物,如牛奶,大豆,蝦糠,芝麻等嬰兒,但它醃菜,莧菜,菠菜等,值得注意的是菠菜,含有很多草酸,容易與草酸,鈣結合併影響鈣的吸收。在飯前約2小時或服用鈣產品的飯後3至4小時,最好將蔬菜加入熱或熱或蔬菜。


嬰兒鈣補充食譜

終生骨鈣累積的過程來自於嬰兒的起始,當年輕時,鈣在骨中的積累降低了骨質疏鬆症的發生。有一種方法,意味著很多鈣嬰兒,寶寶發育中的母親從膳食中攝取鈣的良好飲食習慣是最好的方法,所以這樣的海鮮,牛奶和乳製品等。每天吃富鈣食物,大豆製品,蔬菜,雞蛋等。對於母親,我們豐富地介紹寶寶的鈣食譜。


一,西瓜蝦肝湯


成分:黃水仙250克,蝦30克,肝50克,洋蔥,姜少量食用油。


練習方法:1,將外面的一半切肉切成兩半,肉肝切片浸泡在水中,2,薑汁,韭菜,嫩薑,韭菜,倒一點油炸,煮一壺,煮燉3〜5分鐘。


營養有效性:蝦蝦肝湯的味道鮮美,而且還可以開發出一種柔軟的治療寶寶缺鈣的四肢,可以預防r ets病,開發有益的寶寶牙齒。


二,胡蘿蔔肋湯


成分:胡蘿蔔,豬肋肋骨250-300克,2姜,酒,鹽,洋蔥,1克谷氨酸鈉。


2,將鍋放在火中,加入胡蘿蔔塊約2小時肋燉; 3,麵包煮酒,胡蘿蔔,豬骨肋骨,鹽,姜,洋蔥,煮20分鐘請4;我母親可以根據寶寶的口味添加其他成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57987714&aid=10874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