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帥 Hyundai新一代i20亮相 動力選擇多元
2014/08/06 16:51:07瀏覽105|回應0|推薦0

今年10月的巴黎車展即將登場,許多車廠都陸續釋出新車訊息,韓國品牌Hyundai也不例外,近日他們公佈了全新第二代i20的設計草圖。全新i20採 用流體雕塑2.0(Fluidic Sculpture 2.0)的設計語彙,呈現更獨特的風格。另外其動力選擇部分也頗多元,預計包括兩款汽油、兩款柴油等。

Hyundai公佈了全新第二代i20的設計草圖。 圖/Hyundai提供

新一代i20是在德國Russelsheim的Hyundai設計中心所打造,原廠表示整體上將有大幅提升。在流體雕塑2.0的設計手法下,它的外觀擁有 更多的雕塑感,整體視覺更俐落動感;包括車頭部分更為加長,配上LED頭燈,以及摺線的運用,讓它跑在路上展現強勢的姿態。

此外Hyundai還加入許多的設計巧思,在全新i20上都可看到,像是C柱子幾乎都以黑色烤漆修飾,還有大面積的六角形水箱護罩,以及從車頭廠徽向兩側延伸至頭燈的飾條;尾燈以不規則狀設計,搭配全車的視覺感,呈現年輕的氛圍。

新一代i20是在德國Russelsheim的Hyundai設計中心所打造,在流體雕塑2.0的設計手法下,它的外觀擁有更多的雕塑感,整體視覺更俐落動感。 圖/Hyundai提供

動力部分新一代i20也提供多元選擇,預計將有1.0升汽油(約66匹馬力)/1.2升汽油(83匹馬力/扭力119Nm),以及1.1升柴油(73匹馬 力/扭力180Nm)/1.4升柴油(88匹馬力/扭力220Nm);另外原廠也可能將推出性能版本。更多i20的規格數據,在接近巴黎車展時會有更詳細 的揭露。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45760463&aid=1583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