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多人經常聽到的名字 什麼是益生菌?
2020/07/20 15:54:58瀏覽3699240|回應0|推薦0
什麼是益生菌?

許多人經常聽到益生菌的名字,並在市場上看到過多種益生菌產品,但是對益生菌的原理及其與人體的關係並沒有深入的了解。益生菌,顧名思義,是對人體有益的細菌。它調節人體粘膜和系統的免疫功能,平衡腸道菌群,促進營養吸收,並保持腸道健康。

益生菌的主要功能是:

廣泛應用於食品,工業,農業和人類健康領域。
益生菌的作用
1.促進營養吸收
消化吸收營養,乳糖可分解成乳酸,有效幫助人體腸道系統內部改善乳糖不耐受狀況。乳酸菌和雙歧桿菌可以產生有效提供維生素如VB1,B2的物質,但抑制一些維生素降解細菌,以確保維生素的供應和需求也是可能的。此外,雙歧桿菌具有幾種功能,可有效降低血氨,可進一步促進人體肝臟優化。
2.防止腹瀉
生活益生菌腸系統與身體一起代謝生長和功能,產生物質,抑制腸系統確保正常的腸功能它有助於使細菌群落正常化。此外,腹瀉,痢疾,急性胃腸炎等也可以有效發生。此外,緊密,螺桿菌的代謝生長,以防止抑制胃潰瘍,許多慢性胃炎,潰瘍和與一些耐酸粘附至胃的表面相關聯的其他胃腸道病症。
3.增加免疫力
可以由H 2 O 2形成的其他有機酸和細菌素游離脂肪酸可以刺激抑制有害細菌生長的植物和動物的非特異性免疫系統,增強自然功能,促進免疫球蛋白分泌,增強腸道道路屏蔽性能。
4.預防高血壓
一般來說,某些由乳酸菌產生的物質可以有效地降低γ-氨基丁酸的血壓。幾種益生菌可以具體解釋酶的形成,包括乳蛋白,高血壓和肽物質。這種多肽長期飲用酸奶能有效防止血壓升高。
5.預防陰道感染
許多益生菌具有泌尿生殖道酸化的特點,有效預防和治療生殖感染。這樣可以減少酸鹼的程度,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和生長,以及對野外資源的競爭。
6.降低血清膽固醇
內源性代謝物的調節可能與增強的短鏈脂肪酸代謝有關。在使用雙歧桿菌/乳桿菌的微生物劑時,人體可能會產生一定的影響。也就是說,為了促進低膽固醇水平,它可以通過膽固醇變成人體,你不能知道糞便酒精。
7.有效減輕過敏反應
過敏是身體免疫系統的障礙,紊亂,免疫病理反應。當外部成分,有機體刺激過敏免疫系統時,身體產生更多的免疫球蛋白,細化組胺,引起身體過敏。益生菌的治療現在是治療對物理過敏的良好過敏的大眾援助,可以有效平衡免疫蛋白,可以改善抗體的狀態。
8.預防癌症,抑制癌症
乳酸桿菌可以有效增強巨噬細胞的活性,防止腫瘤的生長和增長。雖然益生菌可以有效增強人腸系統中β-葡萄糖苷酶,二氫還原酶和其他酶的腸功能,但這些酶可能與致癌物質的生成有關高。然而,即使膽汁鹽的存在,致癌性的可能性也大大下降,也可以抑制有害細菌滋生和生長的能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45760463&aid=14354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