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可以緩解嬰兒皮膚過敏嗎?
2019/06/19 18:01:54瀏覽1214078|回應0|推薦0

目前,歐洲有許多益生菌研究文獻,尤其是丹麥的研究文獻,並提到LGG或BB12菌株,它們更適合新生兒或嬰兒。 LGG益生菌可改善絞痛,牛奶過敏或預防濕疹,而BB12可增強免疫力或改善呼吸道感染的機會。

益生菌比較

三分之一的新生兒對益生菌過敏以調節免疫力

統計顯示,每3個新生嬰兒,一個有過敏,牛奶蛋白過敏,過敏性鼻炎,甚至哮喘。如果想調節你的身體,不想使用抗組胺藥或類固醇來抑制炎症反應,可以試著讓寶寶服用益生菌來調節免疫系統,改善過敏症狀。

免疫UPUP嬰兒益生菌滴劑獲得專利

在使用益生菌之前,嬰兒應尋求專業醫生的建議,並選擇嬰兒和幼兒使用的益生菌。歐洲嬰兒益生菌滴劑的研究和開發已經進行了很長時間。購買時,丹麥,芬蘭和其他製造國也可以作為可選參考。還要考慮孩子是否可以吞嚥並適應益生菌的氣味。

益生菌避免高溫,避免服用藥物

服用益生菌時,溫度不宜過高,入口溫度最合適,避免使用其他藥物。醫生建議服用益生菌的最佳方法是將益生菌直接送入嬰兒的口中,餵養嬰兒的嬰兒,或將其滴在母親的乳頭上,以便他可以直接吸收時間並錯開服用時間。

益生菌比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45760463&aid=12759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