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充酵素 排毒瘦身不用愁
2015/02/04 19:47:00瀏覽284697|回應0|推薦1

酵素,可以說是當下最夯最健康的美容潮流,時下又開始掀起了一陣熱潮,如果你還out在外全然不知酵素為何物的話,今天是最好的一次與它近距離了解的機會了,你會發現你的美麗全都藏在裡面哦。

  
在歐美和日本,酵素已經隨處可見了,各大明星也開始形成了自己的一套健康酵素保養法。如果你現在還不知道酵素到底是何方神聖的話,那今天就讓小編科普一下神奇的酵素知識。
  
人體內存在著大量的酵素,目前為止也只發現了3000種左右,我們最常接觸到的酵素就是在我們咀嚼白米飯的時候,會覺得越嚼越甜,這就是酶所產生的作用,這也有利於消化。然而我們平時人體會出現缺酵素的現象。主要原因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器官在老化,各種污染造成體內酵素大量消耗,蔬果的酵素都儲存在我們不吃的果皮或者莖裡。
  
酵素又稱酵母素或酶,是生物本身所產生的具有催化能力的蛋白質。酵素存在於所有活細胞內,是它啟動了細胞之活力,使細胞展現出種種生命現象,如果沒有酵素,所有細胞都將失去動力,生命現像也無從產生。酵素是人體中所必須的成分,能分解、排除血液裡面的廢物以及因生活環境的污染所產生的病毒,控制自由基,對抗氧化,改善色斑、膚色晦暗無光澤、去除角質堆積、減慢肌膚的衰老速度。
  
總之,身體酵素越多,越健康,越年輕,酵素就是生命,這也就是酵素保養法的根本所在。
  
這些明星都是酵素瘦身美容的死忠粉
  
蔡依林:因為生理期不順,經常會痛,需要長期靠中藥調理,用來調理的中藥裡含有木瓜酵素、天然蜂膠等成分,都有豐胸的效果。
  
趙薇:生完女兒後,堅持每天喝酵素飲料,快速恢復好身材的同時,也讓皮膚一直處在完美狀態。
  
上戶彩:為了健康減肥,要多吃納豆、豆腐補充蛋白質。偶爾喝一些稀釋的黑醋或酵素,保養自己的身體。
  
內服外敷保證讓你美到沒朋友
  
內服:首先還是先要通過服用酵素,加快身體的代謝來由內而外的徹底改善肌膚狀況。酵素一般儲存在生的食物和蔬果中,所以可以選擇性的吃一些生的食物,喝一些自製的食用蔬果酵素。如今市面山也推出了很多方便的酵素補充劑,可以購買來根據自身情況適當的服用。
  
外敷:在體內酵素得到保證的情況下,我們還可以選擇添加了酵素成分的護膚品,如今很多護膚品也開始著手研究護膚品與酵素的結合推出很多不錯的產品,從清潔到日常的保濕抗衰老都有很多可以選擇。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12359165&aid=2062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