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婦可以吃的零食有哪些?
2018/11/28 16:40:28瀏覽105496|回應0|推薦0

在懷孕期間,孕婦需要為胎兒提供大量營養,使胎兒能夠健康成長,因此往往容易感到飢餓,需要經常食用的食物來補充營養,孕婦可以吃零食嗎??如何選擇合適的零食?下面為準媽媽具體介紹。益生菌 懷孕


零食包括糖果,糕點,堅果,水果等。零食不僅可以補充身體的營養,還對健康和健身有一定的影響。科學研究證明,正確飲食一些零食不僅會影響健康,還有利於孕婦的身體,也有利於胎兒的健康發育。因此,孕婦可以吃零食。


什麼零食是孕婦可以吃的?


1,葡萄乾,可彌補血液,利尿和腫脹,其鐵含量很高,可預防懷孕期間的貧血和水腫。雖然葡萄乾味道鮮美,但不能多吃。特別是,一些患有妊娠糖尿病的肥胖的孕婦不得食用葡萄乾。


2,大棗,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富含維生素C和鐵,大棗是孕期的好吃零食。但是,大棗不能吃太多,否則容易讓準媽媽脹氣。


3,優酪乳,優酪乳中含有益生菌,有助於調節胃,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是蛋白質的良好來源。此外,優酪乳清爽,易於消化吸收。它對懷孕初期的嘔吐有很好的效果。


4,奶酪,是濃縮牛奶,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群,鈣和多種微量營養素,有利於母親吸收。天然乾酪中的乳酸菌有助於孕媽媽胃中營養素的吸收,而普通奶酪不會造成體重負擔。益生菌 懷孕


5,全麥麵包,可以增加人體的膳食纖維,還可以補充更全面的營養,孕婦有便秘的問題可以嘗試用它作為小零食。益生菌 懷孕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12359165&aid=12059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