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家(刊登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3/06/13 07:17:39瀏覽9740|回應48|推薦492

本文於  2013/06/17 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

終於搬到UDN新社區囉!!


其實一開始我不太想搬家,一來對老宅子已經日久生情,二來……
懶,何況聽說新社區雖然規劃好了,但是舊家暫時不會拆除。心想既然舊家還能住也就不必折騰了,所以前些時候看著大夥兒忙著往新社區跑,咱沒跟著湊熱鬧。沒想到上個月中突然收到電管處的搬遷通知,明白告示舊社區已不能再住,心裡縱然不捨
,但我知道這個家是非搬不可了。

由於先前一直沒有搬家的打算,所以從來沒去過新社區,裡面有些什麼設施完全不清楚,眼看著通知書上不到一個月的搬遷期限,這下開始慌了,只好抽空拜訪了一下已經搬過去的舊鄰居,才發現新社區裡早已經人聲鼎沸、熱鬧滾滾,於是趕忙回去將所有家當打點好,挑了一個黃道吉日------準備搬家囉!

本以為搬過來就行了,誰知到了新家才發現大事不妙,以前在老宅子的傢俱、擺設、裝潢搬到新家全亂了套啦!不是尺寸不對就是方向不對, 哎!哎!哎!茶水也顧不得喝,馬上捲起衣袖開始裝修--->壁紙重新貼、傢俱改尺寸、擺設換方向……忙了好幾天,終於將每一個房間都重新整理過,雖然不是很滿意總算可以在新家住下來了!!

((( 歡迎大家來我新家串門子 )))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您的到訪.....§


哇!剛搬到新家電小二就請喝茶,連日來搬家的辛苦一掃而空囉!! ^_^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7 13:46 刪除 |回覆
Dear Co-Co(Cortina)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搬家」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rtina&aid=7753482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7 18:21
花真漂亮!!
Co-Co(Cortina) 於 2022-08-26 11:27 回覆:
謝謝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7 20:55
今年 妳家的芍藥讓人驚艷呀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好
2021/05/08 01:31

好久不見

看到妳出現在我格子

很開心

Co-Co(Cortina) 於 2021-05-08 11:17 回覆:

有了臉書之後我很久沒有進格子了很高興妳還記得我

祝妳母親節快樂


抓狂老爹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7 15:04
有趣的比喻!
抓狂老爹,帶你用不同角度看孩子!
Co-Co(Cortina) 於 2020-05-11 09:13 回覆:
感謝到訪......讚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30 09:59
謝謝分享,精彩....


阿彬
Co-Co(Cortina) 於 2017-10-30 10:20 回覆:
感謝到訪......讚啦讚啦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到現在還是常常回老家
2017/02/15 13:54

新版

真的不會用

Co-Co(Cortina) 於 2017-02-15 22:02 回覆:
呵~原來我們是同一國的喔!!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3 03:10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6/12/23 12:32

好久沒見您發文了

聖誕快樂


Co-Co(Cortina) 於 2016-12-24 11:13 回覆:

呵~~看你們發文比較有趣啦!!

祝你們全家有一個平安喜樂的聖誕假期!^_^


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
2015/05/24 13:13
哇~搬家也可這麼美!!!!!!!!!
Co-Co(Cortina) 於 2015-05-29 08:53 回覆:
呵~~咱們家很多花,歡迎妳常來!!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6 21:51
弄半天
我才明白是搬遷udn
對嗎
喜歡妳的文筆
歡迎妳😊
Co-Co(Cortina) 於 2015-03-04 14:56 回覆:
謝謝妳! 也歡迎妳常來! ^_^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