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你在等什麼?
2015/06/29 20:02:17瀏覽3604|回應1|推薦23

我原來看好朱洪配,現在卻是朱立倫上不去,洪秀柱下不來,王金平、宋楚瑜依然虎視眈眈,一整個香蕉芭樂榴槤的局面。

民調說洪秀柱好,許多人也大聲說挺柱姊,我無意冒犯這些熱血,但不得不說假象蒙蔽了眼睛,你們沒看到洪秀柱打下去會多麼難嗎?

還沒上場迎戰,就傳出洪的學歷疑雲,背後影武者是自己人;接著傳出黨內本土派不挺洪,還要老王出來喊假話,老宋也出聲亂插花,搞到朱立倫不時露臉澄清。民進黨坐收其成好了。

國民黨上下齊心支持洪秀柱?真有那麼回事,洪秀柱就不必昭告天下自己白目,邀黨內A咖助陣連連遭拒;也不必公開認錯道歉,為中常委砲轟她而自責疏於溝通。

馬總統當年參選時,聲勢空前凝聚,並且獲得黨內外最多助力。比對洪秀柱現在的情況,洪這戰根本是準備當自家內鬥的砲灰。

其實洪秀柱是個認真的民意代表,但還不足以擔當治國大任,當她說美國不了解她時,也說明她的政治歷練只侷限在馬戲團的立法院裡。而國事不是忠良的國民黨員一個人就能搞定。

欣賞洪秀柱有政治潔癖的人,應該看到馬總統的前車之鑑,知道洪秀柱對付黨內歧異,會遇到多麼艱困的挑戰,還有在野黨施展種種奸詐無恥的手段,遑論複雜的國際關係,也會在暗地怎樣制肘她。

洪秀柱的拋磚引玉,結果弄成一個國民黨沒男人的笑話;接著一群精於政治算計的傢伙,又不甘心屈於一介女流之下。誰團結?怎麼團結?真能團結,何至於此?

真正的選戰還沒正式開打,國民黨裡吹出陣陣陰風,讓我不忍心看到洪秀柱倒下的那一刻。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Ma&aid=25145824
 引用者清單(1)  
2015/10/09 18:17 【123酷媽這樣說】 是不是「朱洪配」了?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智賢:洪秀柱面臨6大難關 民調參考就好
2015/07/01 17:44

作家黃智賢昨(30)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台灣指標民調」近日公布最新民調,蔡英文以47.7%勝洪秀柱的27.8%;聯合報的民調洪秀柱跟蔡英文只差12%,她認為「台灣指標民調」無法證明其公信力,對於一些只活在政治利益裡的人,只在乎民調是不是能趕快將洪秀柱打趴!她認為洪秀柱目前面對的難題不是「路線問題」,而是有「6大難關」。

黃智賢:洪秀柱面臨6大難關,民調參考就好。請問您怎麼看?

黃智賢認為,「直到洪秀柱出來,才讓社會看到一個可以一戰的候選人,和可以一搏的局」,但洪秀柱目前面臨的狀況艱難困頓,百倍於蔡英文。對此,她提出洪秀柱目前面臨的6大難關:

1、7月19日才提名:

洪秀柱是國民黨唯一的候選人,理論上國民黨已經沒有變更候選人的可能與空間。從6月17日衝破防磚門檻,到7月19日的這一個多月,讓洪秀柱等於在教堂走紅毯,卻走了一個多月的紅毯,還沒舉行婚禮。

2、利益一致的民進黨VS.利益矛盾的國民黨:

民進黨當了近8年在野黨,雖然九合一大選大勝,有大量資源、位子可分,蔡英文當選了人人都有好處,所以自動就位為蔡英文打仗搖旗吶喊;而國民黨彼此利益不但不一致,甚至互相矛盾,勇於內鬥,卻無法跟民進黨鬥。民進黨擅長玩此遊戲,利用國民黨內部矛盾來分裂國民黨。

3.、宋楚瑜的盤旋:

宋楚瑜擅長玩權力遊戲,在立委選區與兩黨同時玩分配遊戲,在潑髒水策略之後,用王金平和宋楚瑜來打壓洪秀柱的聲勢和民調。再配合綠色媒體,從洪秀柱聲勢上漲以來,無止境的假新聞和栽贓攻勢,就是希望利用到7月19日之前的空窗期,配合宋楚瑜的造勢計畫,用宋楚瑜打壓洪秀柱。

4、綠與藍的媒體宣傳是24比2:

如果每天有26個小時的政論節目播出,有幾個節目是絕對無限期無條件支持獨派和民進黨的?有哪個節目是會批判蔡英文的?不管證據是甚麼,對他們而言,一切的錯都是馬英九、洪秀柱和國民黨的錯。當悲慘的粉塵爆炸發生,竟然也有人踩踏在傷亡者上,做政治操作,賺政治利益。洪秀柱明明是為傷者祈福,卻被做成「默哀」的新聞,讓洪秀柱被網民痛罵。

5、台獨的沃土

台獨的教科書已經用了20年,許多人心中的母國其實是日本,而把中華民國當成敵國。

6、無法預料的執政:

理論上國民黨是執政者,但這個執政,執得很虛。不只是天災人禍難測,更有「馬英九的官」卻執行「民進黨政策」的問題。

最後,黃智賢指出,民調,是幕僚用來比對與思考用的。更何況還有一堆假民調。參考就好。(中時2015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