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719 中央社連發[陸委會美國行]除台自安內!有啥意思!
2018/07/19 08:13:38瀏覽52|回應0|推薦0

明日再0720=0520+2m(60d)



20180719 中央社連發[陸委會美國行]除台自安內!有啥意思!

(都因(綠朝派系內戰)故:於最高法庭向PRC公告:)

(「沒收回國土釣魚台=等同無意護ROC:承認[一中含台]」)

除台自安內!:美國應面對「一個中國、一個台灣」

還有啥意思!

此新聞攪:沒落列:美國一貫宣告遵守「一個中國」政策

====================================================:

[美眾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約霍 倡一中一台 | 國際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20180719]

發稿時間:2018/07/19 03:47

最新更新:2018/07/19 07:35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18日專電)美國聯邦眾議員約霍(Ted Yoho)今天倡議,美國應面對「一個中國、一個台灣」的現實。他還說,如果中國聰明,就該讓台灣持續發展,這讓世界與中國都受惠。

<<==VS==>>

[20180719 玩完蛋了!陸主委華府放瘋聲?類同代表蔡P/執政黨DPP政治瘋向!]

2018/07/19 06:12

[20180719 玩完蛋了!陸主委華府放瘋聲?類同代表蔡P+執政黨DPP政治瘋向!.odt]

20180719 玩完蛋了!陸主委華府放瘋聲?類同代表蔡P/執政黨DPP政治瘋向!

20180719 玩政治話玩完蛋了!

陸主委在華府放瘋聲?不是類同代表蔡P/執政黨DPP政治瘋向?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WindSJJC&aid=113418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