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609 新品種的「政治貴族」?創意台灣話=河洛話=周殷商貴族話?
2018/06/09 06:35:43瀏覽44|回應0|推薦0

20180609 新品種的「政治貴族」?創意台灣話=河洛話=殷商貴族話?

====================================================:

日受司法不行心擊擊斃無言!

今日是俺友重現江湖重要ㄟ日子!

本該依自約默受司法公權不行之災:再行無言之刑!

不過:今早此報社公論評=驚醒已斃ROC國民!

[聯合報社論/一個新品種的「政治貴族」出現了 | 社論 | 評論 | 聯合新聞網20180609]

如河洛話:

[「台灣話有話無字」 科技博士不服氣47年後出書 | 綜合 | 聯合影音]

王秋華表示,台灣話稱「河洛話」,

而歷史上,「河洛」就是周朝安置殷商貴族的地區

「洛陽紙貴」意思是貴族用紙書寫賣知識,可證明台灣話是中原古漢語

王秋華目前是台南市香光愛心功德會理事長,並成立「王壽老前人文化講座」,

「創意台灣話」(一)先印製1000本,只要捐200元(會開具捐款收據)

就會贈書一本,以籌措未來出書經費。電話(063561147

[吳音寧 - Google 搜尋]

吳音寧的相關搜尋

吳音寧先生

吳音寧結婚

吳音寧父親

吳晟吳音寧

吳音寧結婚了嗎

吳音寧學經歷

吳音寧背景

吳音寧爸爸

吳音寧學歷

吳音寧簡介

[吳音寧父親 - Google 搜尋]

本人對吳年薪250248萬實習生?父親沒評論!

不過對此:

[吳晟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在溪州種了一片樹園叫純園,以母親的名命名,

裡面有3000多棵原生種樹木

如同:

[財團法人辜嚴倬雲植物保種中心]

植物蒐藏以溫室栽培為主,共計溫網室17棟,總計35,398平方公尺(約3.5公頃)。

另有2棟恆溫房,專供水生、食蟲、秋海棠、苦苣苔和野牡丹科等植 物的培養與馴化。

各類收藏均附有標籤條碼,就像數位化的身分證,可隨時查詢植物名、產地及何時進入台灣等資料,方便研究。

截至 為止,已成功培育 種來自世界各地的植物,其中蘭花、鳳梨、秋海棠及蕨類收藏更是世界之最。

目標在2027年以前保存 40,000 種植物,成為全球最重要的熱帶和亞熱帶植物庇護所。

==

除了植物的保種,中心自20135月,開始雉科鳥類保種計畫,至今已收藏32種,499隻(2017/5/31)。

201312月,受農委會林務局委託飼養走私查緝烏龜,

因此啟動了龜類保種計劃,至今已收藏29種,693隻(2017/5/31)。

==:

本人對吳晟先生表敬意!

==至於以下媒體觀論評是否是:

?(青菜蔡昭示ㄟ:會做事 假新聞誤導人民 | 中央社 CNA?

本人非新聞製造機:無須擔心「假新聞ㄟ國安罪」!

請諸君自觀賞戲論評!

==

[【專文】台北農產總座吳音寧,家族一門豪傑 | 民報 Taiwan People News]

但蔡英文為何會禮聘他為總統府資政?筆者到現在還認為是個難解之謎。

至於吳音寧如何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職務「出線」?

背後也是一團迷霧。

進入體制的農運女鬥士

2001年吳音寧隻身到墨西哥走訪查巴達民族解放軍自治區,會見解放軍領袖馬訶士,結合馬訶士的童話詩文及報導,2003年出版《蒙面叢林》一書,該書非常同情墨西哥印地安農民的處境。因為這段經歷,有人稱吳音寧為「解放軍少女」

母系家族的台獨俠客行

有備而來的農產總經理

這就是吳音寜,社運圈外不算有名氣,但圈內可是響叮噹的婦權和農運工作者

此次獲推薦出任「複雜江湖」的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

雖然和前任韓國瑜有絕對的反差,但同樣也都是剔過大光頭

==: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WindSJJC&aid=112346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