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528PM戰爭罪?: 吳釗燮在北京?用神音:一吐為快!
2018/05/28 14:37:21瀏覽51|回應0|推薦0

[飛彈專家將效法吳茂昆去大陸? 慘遭陸網友拒絕 – 中時電子報20180528]

2018052814:34 中時電子報 余弦妙/綜合報導

不過這項消息被大陸網友發現後,大陸網友不僅不買單甚至拿出之前

「雄三飛彈誤射漁船事件」出來狂酸,

========================================:

[雄風三型反艦飛彈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總統蔡英文表示,她要特別向船長的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之意,「黃太太(船長太太)說得沒有錯,這種事情根本不應該發生」,她承諾政府會用最負責的態度來處理後續相關事宜,同時做出六點裁示,要求軍方限期改善,調查事件真相[39][40][41]

7/1日下午,國防部再次召開記者會,會上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證實飛彈造成一死三傷[25][26],並對此表達十二萬分歉意,也要求海軍司令部全力做好慰問和相關協助事項,國防部不會推諉[27][28]

[雄三飛彈誤射漁船,受害家屬獲國賠3484-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20161116]

(中央社)
法務部今天表示,今年1月至11月中央機關辦理國家賠償金請撥案共有20件,總金額達新台幣9996萬餘元,其中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確定賠償3484萬元,是今年最高賠償金額。

(俺曾為此災難:造成一死三傷:表哀悼!)

也曾因此網搜推論:此所謂:雄三飛彈誤射事件

其實是:雄風三射廈門+愛國者三射大陸莆田機場:欲引發兩岸戰爭事件

(如同77蘆溝橋事變:七七盧溝橋事變抗曰戰爭全面爆發! - YouTube

此(雄風三射廈門)因漁民謀生以養家糊口而(誤射?)犧牲造成一死三傷:

而免於引發兩岸戰爭:更可能因此引發第3次世界大戰:

而免於戰爭死傷恐怕是(一死三傷ㄟ數萬倍)!

「黃太太(船長太太)說得沒有錯,這種事情根本不應該發生」

謀生以養家糊口犧牲一死三傷:而免於戰爭死傷(一死三傷ㄟ數萬倍)

其中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確定賠償3484萬元,是??最高賠償金額??

(試問:可能引發第3次世界大戰=戰爭罪ㄟ禍首!)

(試問:戰爭罪禍首此罪應該如何罰?

========================================:

甚至還有網友貼出當年漁船被打穿的照片並回復「你看打 多準」、「咱們漁船傷不起阿,漁民沒有得罪你吧」,此外還有不少網友回應「對不起,我們不收垃圾」、「不需要好嗎」、「唉!這麼先進的技術我們掌握不 了!!!還是給羨慕已久的美國吧!」、「噗嗤,來大陸玩具廠,做模型嗎?」、「真把自己當根蔥了」、「他的導彈技術,大陸還真未必能瞧得上眼」。

====================================================:

20180528PM果然如此台神相出神:眾台小神都互相提告,起風了!

[賴揆祝心想事成 姚文智受訪笑說:丞相,起風了 | 戰北市選情有變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20180528]

今天覺修宮恭祝南宮孚佑帝君聖誕,行政院長賴清德、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立委姚文智、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以及民進黨市議員顏若芳、梁文傑、阮昭雄等人皆出席。

(噯呀!台神相今日拜拜功德如何?)

(哀呀!俺家父有疾!)

(俺See You拜請台神相賜功德=俺家父早日康復!

====================================================:

20180528PM 吳釗燮在北京?用神音:一吐為快!

=================================:

[吳釗燮:史瓦帝尼不屑中國喊話 | 政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20180528]

發稿時間:2018/05/28 11:31

最新更新:2018/05/28 11:59

(20180528CNA照騙:一吐為快!.png)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曾和台灣邦交國史瓦帝尼喊話。外交部長吳釗燮28日說

史瓦帝尼大使有明白告訴台灣,「他們非常不屑王毅的說法」。(中央社檔案照片)

吳釗燮上午列席立法院外交委員會,報告「單月丟失2邦交國,

我外交情勢具體評估及面臨重大外交危機我政府不再忍讓之因應策略」並備質詢,

答復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蔡適應質詢時做上述表示。


史瓦帝尼大使在台北?

吳釗燮在北京?史瓦帝尼大使用神音到訴你

(非常不屑台灣呆王的說法!)

====================================================:

20180528PM udn提告:(下一個斷交國?國安局副局長外交部長)

[下一個斷交國?國安局副局長看外交部長 | 斷交潮後續效應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20180528]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針對「我單月丟失二邦交國政府因應策略」進行報告,邀請外交部長吳釗燮(右)與國安局副局長柯承亨(左)說明,立委詢問會否丟失下一個邦交國,柯承亨轉頭看了一下吳釗燮。記者鄭超文/攝影)

「我單月丟失二邦交國政府因應策略」

udn提告:(下一個斷交國?國安局副局長外交部長).png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WindSJJC&aid=11217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