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家鬧事,民進黨窩裡反!
2017/03/21 08:05:45瀏覽2596|回應4|推薦24

常言道:當家的不鬧事,民進黨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只是狗改不了吃屎,當了官兒還是擺脫不了在野心態.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穿著夾腳拖鞋在鬧區瞎逛,遇到路邊值勤的警察人員.當時帶隊的小警察如果眼尖,大喊一聲:「立正、敬禮」,「主委好」!李永得固然龍心大悅,小警察也就天下太平.

可惜小警察有眼不識泰山,居然認不出李永得這個大官人,李永得心裡大概暗暗罵了聲娘,然後顯然是以相當不屑的眼神衝著那幾個不長眼的小警察多瞄了幾眼.

大街上穿著夾腳拖鞋,怎麼看也不像是個內閣部長!

你這個不知道是老幾的傢伙瞄我幾眼,年輕氣盛的小警察乘執行公務之便也順便盤查你一下,雙方當時應該都帶了點兒意氣,只不過大官人李永得回到家裡以後,還是吞不下這口氣.

小警察「修理」一下死老百姓,大概過後也就忘了.只是李大官人回到家裡以後,怒氣未消,古人明訓「大人不記小人過」固然丟到腦後,甚至於忘了自己這個客委會主委、跟警政署長應該是「同朝為官、榮辱互見」,居然在臉書上無限上綱:

「台北市甚麼時候變成警察國家?太離譜了吧!」

李永得等於是打了林全、蔡英文各一個清脆的大巴掌,閣揆、總統居然把台灣搞成了警察國家!

警政署長似乎擔心躺著中槍、沒敢吭聲,主管的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出面指示督察室,就員警有無違反規定,詳加調查,從嚴究責,以維人權.警界人員「小蝦米惹到大鯨魚」,只能自認倒楣.冤枉的是,「又不知道他是誰」?其實小警察如果逃不過懲戒,罰的就是因為「又不知道他是誰」!

事情鬧大了以後,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李永得直言他又不是走在什麼敏感地區,竟遇這種事情,台灣又不是警察國家,怎麼可以說查誰就查誰,警方做法實在不合理,簡直比戒嚴國家還恐怖」.

這段屁話,通不通是另一回事,但是李永得這個內閣閣員顯然忘了我是誰,順手又打了林全跟蔡英文各一個清脆的大巴掌.行政院長跟總統兩個頂頭上司上台才十個月,在李永得眼中居然就已經把台灣搞得比「戒嚴國家」還恐怖!以蔡英文那種動輒臉色鐵青、以及加倍奉還的個性,李永得這種胡搞瞎搞的貨色恐怕不消多長時間就得丟官.如果李永得的「警察國家」說是「菊派」鬥「英派」的又一回合交手,當然另當別論.

李永得有個幹立法委員的老婆,不甘寂寞地跳出來聲援她老公,認為警察臨檢她老公是「超瞎的」,其實真正「超瞎的」應該就是她那個跟小警察鬥氣的蠢蛋老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wanese&aid=97821625

 回應文章

ST6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2 00:43

「造反」是台灣政客常態,唯有「反」才能搏到媒體版面!!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1 17:12

在野太久了

一下子改不了「受迫害」的習慣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3-21 17:29 回覆:
膝蓋反射,只是忘了自己在朝.

小毛驢
2017/03/21 11:36

我們就等著看

李永得鬧出這個笑話之後

所謂的《保防法》還能不能繼續推動下去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3-21 16:19 回覆: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民進黨還是會蠻幹到底.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1 10:02

毛澤東說天下大亂形勢大好

不能小看民進黨自己砸鍋的本事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3-21 16:18 回覆:
像李永得這種貨色在民進黨都已經是部長級,天下焉能不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