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正元、蠢到不行!
2017/04/14 16:56:55瀏覽4359|回應15|推薦34

李明哲被逮後,國民黨在檯面上不動聲色,但是私底下卻有著大動作,至少是在黨中央知情或默許的情況下,由蔡正元運籌帷幄,派出了一個糊塗情報員,打算立下奇功一件,跟共產黨私底下打交道把李明哲給救回來.

跟著連戰這麼多年,蔡正元大陸當然有些人脈,只是這些人脈並不為國民黨所用,而是蔡正元的私人資產.

糊塗情報員跟共產黨打了些甚麼交道,外人不得而知、也不必去猜測,但是也許是求功心切,對於「被害人」家屬、也就是李明哲那個老婆李凈瑜卻是服務到家,不但自己送上門去,倒貼了咖啡錢,還黑紙白字立下了一紙軍令狀.


把柄抓到手裡之後,李凈瑜翻臉不認人,事件急轉直下演變成為「由共產黨抓人,國民黨人在台灣圍事」.

賊咬一口、入木三分.作為「共產黨擄人勒贖的共犯」,國民黨「為綁匪傳信,居然還自鳴得意地認為有恩於受害者,難道你們已經淪為中國共產黨的附隨組織了嗎?」,然後提出警告「你們這些中國的同路人,不要再來騷擾我吧!」

李凈瑜不無得意的表示,「歷史告訴大家,所有的捷徑都是必須付出尊嚴作為高昂的代價的.」說明這個婆娘對於送上門來的那個糊塗情報員,自始至終就是將計就計!蔡正元終日打雁,終於被雁啄瞎了眼.

李凈瑜拿出了拚著不要老公的狠勁,劈里啪啦繼續追打打了國民黨一陣耳刮子:

『人道,不是苟活;政治,不是屈服;國民黨替綁匪傳信根本不是人道,是赤裸裸的政治算計,是她的先生與她正在遭受非人道的蹂躪,國民黨還有臉來跟她談什麼「恩」與「人道」.

李凈瑜說,國民黨要她記得恩、記得仇,那就是要她做共產黨的狗,「要做狗,悉聽尊便,我選擇做人.」

國民黨一著錯、全盤輸,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把我先生抓起來,派個人傳信來」!「其實,抓人者與傳信者怎麼不是一夥的呢?」

救人的給被救者家屬寫切結書,也算是天下奇聞:

「關於救援李明哲先生,本人將努力完成1、確保李先生不會出現電視影像畫面“被認罪”.2、確保李淨瑜小姐儘快與李先生會面.」

聽起來李明哲似乎問題不大,很快就可以不認罪、走人.

但是李淨瑜「沒有辦法接受」,「國台辦聲稱是基於人道考量,事實上是對我威脅、利誘、恐嚇,所以她才要求掮客留下文字紀錄.李淨瑜說,自由與尊嚴必須兼得,她不想要李明哲活得沒有尊嚴,如果沒有尊嚴會活得像狗一樣.」

糊塗情報員切結書被暴光,在百口莫辯的情況下,只好黯然退場,場上只留下呆若木雞的國民黨,蔡正元呢,再一次很成功的為國民黨幫了次倒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wanese&aid=10056564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5 14:04
【民意論壇】李敖的夢想能完成否?

雨神敬騰一到上海就下雨連模仿也奏效「老天認錯人」 - 週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9)表態,此事在法律上可行

,但北市府會有其他考量。柯還坦承自己之所以猶豫

,和頂新過去的形象有關。】


Google 搜尋 可查到:

頂新應充說好的捐款30億 - 已投入慈善救助

▲ 感想:頂新若要改變形象,不如贊助我3000萬

付薪金、兼做公益,才能提升 頂新形象。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確定?
2017/05/21 18:17
通篇簡體字,確定是台灣人寫的?

Rockwel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6 09:54

雖然李妻說李明哲是替NGO服務,但我認為他背後的NGO可能也不會承認。一承認若是中國內部列管的NGO的話,他要回來大概就很難。如果確實沒有NGO,那李妻現在的公開聲明就是在自打嘴巴欺騙國人。如果萬一李明哲認罪說他是替某某NGO做事,那他大概就完了,那個NGO若是有情蒐性質的,應該不會放過他,下場會很慘。

李妻現在高調,其實把所有營救路線全部封死動彈不得,因為中國肯定會慢慢查,如果很快被放,就要用重要的情資換取快速釋放,同夥肯定不會原諒他,接下來可能還讓他的丈夫以後回來可能面臨災禍;到底是蠢還是狠?為了人權可以不衡量利弊得失六親不認?這種"人權"思維還真可怕。


Rockwel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6 09:41

國際上NGO根本不是什麼非政府的中立團體,那個只是政府內並沒有編制,實際上都接受背後金主的捐款,否則沒錢NGO沒法運作;有一大部分都是美國情報單位暗中扶植的外圍組織,早就是公開的秘密,美國不承認不會改變這種組織的本質。俄羅斯對付這種組織兇狠多了,一逮到機會特務就在海外下手解決,如果組織一群人聚在一起搞陰謀,更好,出動軍隊轟掉,雙手一攤裝傻不認帳,不然咬我啊。中國還特地立法對付,人家不但不會說你就是法制國家,還反咬中國迫害NGO,NGO藉由人權為幌子顛覆海外政權的例子就一堆,只准中國乖乖的被NGO搞顛覆,不准反制?對啦,學學俄羅斯,中國可以不作聲,直接等你到海外把你作掉,再來一個裝傻不認帳,這樣比較好?

在那邊大聲嚷嚷說自己的丈夫就是NGO,不就是坐實李明哲就是藉由人權為幌子顛覆中國政權的事實?李姓情報員也夠蠢,如果別人跑來求他說被騙也就算了,結果是熱臉湊到別人的屁股上,可惜等他的不是只有冷屁股,還被拉了一坨屎在臉上,搞得渾身臭腥,咎由自取。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妻耍狠
2017/04/15 19:54

其實是不智的,民進黨到大陸做什麼,既然不是做生意,當然是搞政治。

在大陸搞國家分裂的企圖,難道不知道中國有新的「國家分裂法」嗎?

進入大陸搞分裂,誰是匪?誰有「匪」的嫌疑?李妻應該做的事,如何洗刷「製造國家分裂」的嫌疑,而不是加強分裂的言行。完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
2017/04/15 19:47

好像這個寫字條的人被設計了。他是對岸的人嗎?

大陸人吃了悶虧了,顯然是個老實人,八成尊重台灣女性,應女性苦主要求簽押保證,結果被耍了。

哎~這個李妻是當台獨政客的狠角色,可以取代蔡英文,啟動兩岸戰爭。OMG!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5 16:39
跟馬一樣,維護國安,被柯賊打成被告

Tammy Li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5 15:39
好人難當啦!有功無賞打破要賠,就算是李俊敏成功地把李明哲救回來,以後民進黨和時代力量還是要耍嘴皮射嘴砲的説東說西。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4-15 16:17 回覆:
這話說的厚道,想來蔡正元在出動糊塗情報員之前都經過沙盤推演.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5 10:12

人家要你簽文件就簽,看起來倒像糊塗情報員有求於李妻

人家是求仁得仁,有人倒是求榮反辱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4-15 16:17 回覆:
難以理解.

comvst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5 09:02

我不相信媒體報導的李俊敏在大陸被關的時候曾經受過燒光頭髮、拔光指甲等酷刑,而李俊敏對李凈瑜說抓李明哲是廣東國安單位為了業績走鐘抓錯了人,多半也只是李俊敏為了安撫她好讓事情單純化更易於處理而自己胡謅的。如今李凈瑜公開李俊敏這個說法固然是極端無品沒有道義的行為,影響所及,恐怕大陸方面以後對是否要繼續委請這位糊塗情報員服務兩岸同胞,也要重新評估了。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4-15 09:46 回覆:
被一介女流耍得團團轉,不像是個曾經出生入死的諜報員.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