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李明哲那個傻老婆!
2017/04/07 08:25:39瀏覽4246|回應9|推薦35

李明哲不知何許人也?只因在大陸「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被逮而在台灣成為一個帶點神祕性的新聞人物.

台灣媒體很詭異的、但是口徑一致的報導李明哲是個「民進黨前黨工、關注中國人權的NGO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的前雇主民進黨沒有出面釐清真相,也沒有那個非政府組織認領這個工作者.

李明哲的案子,說明民進黨至少通過一些外圍組織對大陸進行地下工作.蔡英文「力抗中國」居然不是玩假的,老娘沒有在給他怕到,不過這些外圍組織人員的組織、訓練、活動費用,以及相關人員及其家屬生活費用等等,就大大的有值得質疑之處.

李登輝、陳水扁時代,「秘密外交」一擲動輒幾千萬美金,有的打了水瓢,更多進了私人口袋.蔡英文現在進行的「敵後工作」,更是非錢不能辦事,國庫通黨庫、再通外庫(外圍組織),是否存在法律依據、有否監督機制,更是在在啟人疑竇.

李明哲如果是個「地下工作人員」,他的那個傻老婆就不必指望「望君早歸」.以前被擊落的U-2飛行員、還有被破獲的敵後工作人員,在大陸被關個幾十年稀鬆平常,李明哲雖然只是一個小蘿蔔頭,但是國家安全鐵板一塊,不論在那一個國家,人權都得靠邊站.

非政府組織既然可以成為民進黨的隨附組織,灣叔我就更有理由相信,前一陣子在全世界搞得熱鬧滾滾的台灣電訊詐騙集團,跟民進黨更加脫不了關係.

從肯亞開始、到歐亞非以至於澳紐各國,像拎王八一樣,把台灣籍的電訊詐騙嫌犯一大串、一大串的往大陸送.說明台詐騙集團在大陸已經本輕利重而且一度非常成功地達到了製造社會動亂、打擊政府威信,至少兩重目的.所以逼得大陸布下天羅地網,想法設法予以一網打盡.

灣叔我去年六月寫過一篇:《另類「九二共識」,台灣人搞詐騙、還是搞破壞?曾經質疑:

「電訊詐騙無疑是一個極大規模的組織犯罪,大陸出手代為管教只能說是剛好而已.值得懷疑的是,這只是一個搞詐騙的經濟犯罪、還是一個背後另有黑手操控的政治破壞?

蔡英文跟她所領導的民進黨對於詐騙犯被遣送回大陸欲言又止的曖昧,似乎跟詐騙集團有著千絲萬縷的牽連.騙錢只是手段,破壞兩岸人民情感製造仇恨對立或許才是目的.」

台灣詐騙集團在肯亞首度東窗事發的時候,蔡英文曾經氣急敗壞地大聲嚷嚷:「對於肯亞警方以暴力威逼國人,以及中國大陸方面強制押人遣送的做法,民進黨要提出最嚴厲的譴責和最強烈的抗議...

我們也呼籲北京當局,這次事件將會加深台灣社會對中國大陸的負面觀感,應立即與我方協商,並釋放遭到關押的台灣人民,讓爭議儘速落幕,維持兩岸關係的正向發展.」

蔡英文,妳去交涉讓大陸放人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wanese&aid=100006678

 回應文章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0 13:32
大陸已吊消她的台胞證,不再和她囉嗦了。

Telsa Model 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的人都很烏龜
2017/04/07 22:00

如果中共放行,她真的敢去抗議嗎?明知道她一抗議可會被關的。

因此她應該表面話說狠,為的是選立委。但又不能真的被關回不來,因此她應該不會申請台胞證,明知入不了境。


Qualimax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7 16:28
救老公之前,先大陣仗召開「李太太北京行說明記者會」發「聲明」,果然很懂得炒作帶風向以累積參選「實力」;順便提振一下老公的知名度,一兼兩顧,摸蛤仔兼洗褲,這個老婆聰明得很,哪會傻?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7 15:29

人家搞不好和洪慈庸一樣選立委?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7 14:20

台灣抓陸生周泓旭為「共諜」,大陸以牙還牙立即逮捕「台諜 」李明哲,

兩岸將可能抓人比賽?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99602218

蔡嬤
2017/04/07 12:42
難怪先前那些詐騙犯一旦返抵國門之後立刻無罪釋放,令人傻眼....。原來是有原因的。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7 12:05
那兩隻大眼睛長在頭上的井底蛙,以為學太陽花樣糊鬧一番,大陸會馬上放人? 李民哲太太最好低調一點,也許還有點希望,台灣忙著抓5000匪諜,難道大陸會坐視不管?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7 09:55

印尼有七名台客等著被打靶,另有數名台客等待死刑判決

民進黨不去拯救生命,,只敢拯救有選票加持的囚犯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7 09:24

陳水扁給了64民運份子王丹很多錢,幾十萬美金

之後王丹也在清大執教多年

王丹,民運,與台獨之間的關係,至少就有金錢往來

李明哲有無推動大陸民主不知道,至少美國當年支持兩伊戰爭時的海珊,還有支持阿富汗跟蘇聯作戰時,理由也都是民主,但後來都說他們是恐怖份子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4-07 10:08 回覆:
美國從二戰以後到處煽風點火,現在已經後繼無力,川普所謂"美國優先",說穿了只是先顧好自己內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