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旅客在外行為
2015/02/27 10:01:38瀏覽978|回應2|推薦53

http://www.worldjournal.com/2439642/article-名店外「就地解決」-華童挨轟/?ref=美國

照片截取自世界日報新聞網站,看到新聞畫面真的是無言⋯⋯

報導引述導遊說這團是大陸新年團。小孩的媽媽和其他家人都四散著逛街買東西小孩找不到家人,就在店外大便起來。團員中的女人看見男孩時後面就有一坨黃金。很多導遊人員說這種情況不是只有這次而已⋯⋯我的天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a123&aid=21141288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6 11:26

其實 我還是樂見這種狀況的,這樣大陸同胞才能思考;

1. 為何中共治下的大陸 物價如此的貴? 關稅這麼高?

2. 為何山寨假貨 還比國外真貨貴?

3. 為何美國收入這高,生活物質卻比大陸便宜?

4. 重點是 真貨去哪了? 

5. 所有外商超市在大陸 為何不能賣進口貨 還是被迫賣黑心食品?

所有矛頭都會指向 無良、惡質 無人性的中共腐敗政權。

一個台灣人看中國夢; http://classic-blog.udn.com/pharos01/19864928  

chaka(Chika123) 於 2015-04-27 09:18 回覆:
問題是他們有在思考嗎?都用在怎麼追求錢財和炫耀上吧?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1 02:50

财大气粗的中国人去美国只为两件事~有38張相片為證!

http://www.youpai5.com/221464/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chaka(Chika123) 於 2015-03-13 07:52 回覆:
他們自己要好好想想為什麼有錢還被人家看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