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上黑名單
2014/07/14 11:06:41瀏覽628|回應2|推薦49

按照順序由麻辣鮮師看最新文章,美食、政治⋯一一看過,懂得的就推薦。卻在推薦好像是政治的時候一個對話格子彈出來說我被列入黑名單。

前後左右都去試推薦,都可以,所以確定是那位部落客把我歸納黑名單。有點難過,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黑掉?回到自己文章好了,省得被人家討厭,還是很莫名其妙,我跟朋友提起,知道那位應該是男性,他們說大概以為妳要倒追他吧? 只好接受朋友說法。

心裏還是不舒服。我是這裡的新人,以前都在別處寫中文版,剛剛搬來此,突然間被封殺,有點錯愕。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a123&aid=15058334

 回應文章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3 12:35

謝謝您來推文。

我早期到udn必囘推格友,現不這麽做了,囘訪讀文也不留腳印,可別介意。

在網上被神經病"黑“,很正常。別難過。

讀文知妳是ABC。我在美大學教書的同時,曾在周末中文學校教ABC,長達9年,從小學到高中文化課,少見中文表達力這麽好的,很為妳開心!

chaka(Chika123) 於 2014-07-26 09:15 回覆:
謝謝。我回台中念小學,中學才回家。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麻辣鮮師部落格
2014/07/15 17:37

沒聽過麻辣鮮師部落格, 從您這兒才知道, 小肉球真孤陋寡聞.

被列黑名單是沒有辦法的事, 別放在心上.  

有時莫名其妙被列黑名單, 真不知道哪裡得罪格主.

chaka(Chika123) 於 2014-07-18 08:29 回覆:
因為看過幾位麻辣鮮師在奇摩的文章。後來被告知雅虎部落格要關門,我就跟過來。這裡比較好用也人氣多一些。沒放心上了,第一次被黑所以嚇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