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諾
2014/06/25 08:56:12瀏覽529|回應3|推薦45

上班、下班,有課上課,沒課睡覺不然就是和朋友出去吃飯。北加州比LA好一點但是亞洲人一樣多,我們自認是美國人,但是從小到大老實講白人朋友就是小時候交往的那些,大學時候的就真的沒剩幾個!

好笑的是,男生ABC 好像對我們女生ABC 沒興趣,我交往的也大半是白人男生。但是最喜歡的是前年開始去亞洲教英文時認識的一個亞洲人。文化背景和我知道的完全不同,我深深為他著迷。但是因為後來去中國大陸、台灣教學,間或回來唸一學期課,幾乎都是網上聊天,覺得自己喜歡他到一定要嫁給他!他一定會每天早晚問候、不論時差⋯ 到後來音訊全無。我開始寫下這中文心情日誌發洩悲憤心情因為我的朋友沒有人懂中文。沒想到有人回應,讓我開始思考也學會放下。

結果昨晚接到他的問候,沒事人一樣,想來北加玩幾天,問我要不要也出來玩見個面,很想我⋯完全不提他間中一點消息都沒有,連我的臉書他都不follow ,現在回來要合好?他忘記曾經給我的承諾:絕對不讓妳哭泣!

他忘記了。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a123&aid=14504485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8 15:51
恭喜妳
其實妳只要肯再主動點
對他
是手到擒來的^^
chaka(Chika123) 於 2014-06-29 14:21 回覆:
謝謝妳。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6 13:46
忘了他吧!
chaka(Chika123) 於 2014-06-27 08:42 回覆:
有點難,但是會努力試試,謝謝。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6 09:49

音訊全無,肯定有問題~

忘記承諾,就不是男子漢,如果合好,以後肯定會讓妳流更多淚!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chaka(Chika123) 於 2014-06-27 08:44 回覆:
妳也這麼覺得?謝謝,我在慢慢淡出,應該會全部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