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的猛龍
2011/02/08 03:03:15瀏覽1333|回應10|推薦137
新上演的青蜂俠讓大家又想到當時演Kato的已逝巨星李小龍, 濃厚的氛圍使我的姪女給她的小兒子剪了個李小龍髮型. 

今早好友適時也送來一則李小龍在1960年為了那角色做的珍貴試鏡紀錄.  看完後, 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 對李小龍之所以能成為國際巨星的條件和努力更為清晰與讚賞.  Enjoy!
**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 也跟我一樣, 認為周杰倫在新片中得到同樣角色, 來之容易了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kcheng&aid=4863324

 回應文章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3/01 09:30

好有自信!

越看越帥喲.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3-02 09:30 回覆:
是啊!  自信的男人最帥!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貴影片
2011/02/21 22:04
這真是最珍貴的紀錄片,我將它和我的孩子和同事分享,大家都非常贊歎,也很懷念李小龍的風采。謝謝分享!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3-02 09:31 回覆:
很高興山楓也很enjoy這紀錄片.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生的猛龍
2011/02/19 11:38
李小龍之後,再也沒有李小龍,這最令我心痛。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3-02 09:33 回覆:
One and only!

無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商業利益
2011/02/10 22:41

周杰倫在華人世界的成就有目共睹

所以您覺得他在新片中得到同樣角色, 來之容易了些

其實是因為商業利益

這片子因為周杰倫之故

在華人世界可以更賣座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2-12 14:26 回覆:

今天在美國暢銷雜誌中看到影評人讚賞周杰倫在青蜂俠電影的表現, 他的角色讓這部電影更有娛樂性.  我為他感到驕傲.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周杰倫
2011/02/09 11:41

在流行音樂的創作上

是有很出色的表現

但是可以紅到好萊塢去拍電影

還真的是很令我感到驚訝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2-12 14:30 回覆:
我也很驚訝, 不過看到美國影評的肯定, 他的確出色噢! 

隨寫人◆ 長輩如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11/02/09 00:06

還是比較喜歡李小龍

網路決選票選:2011/01/25~2011/02/25,凡udn會員皆可進行投票,每位會員每30分鐘可投一票請朋友們在網頁右上方「投票列表」選擇「會員帳號」第二頁最末位「隨寫人的教學與生命情懷」,各位愛護隨寫人的朋友們,歡迎前往投票。 

 

 搶救隨寫人 按此投票 隨寫人的教學與生命情懷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2-12 14:32 回覆:
只能說周杰倫是這新時代的"李小龍".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小龍
2011/02/08 19:02
年輕時只知道跟著看電影,到沒有現在的體會與感受,尤其是自己到了國外,瞭解國外的生活環境,還有國人在國外都有需要適應的一段時間。這幾年看李小龍的影片或別人演的李小龍,真的會珍惜李小龍,覺得他真是一塊寶。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2-12 14:33 回覆:

說得是.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經典...
2011/02/08 17:16
那部青蜂俠影集,至今還在我腦海裡縈迴呢!真是經典...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2-12 14:40 回覆:

李小龍是個很難讓人忘懷的演員.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小龍
2011/02/08 10:49

過年前  去了香港的星光大道

 唯一的一個影星銅像  就是李小龍

令人懷念  想起了他拍過的電影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2-12 14:37 回覆:

我的印象最深刻的是"精武門"那部電影, NJ應該還記得吧!


米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珍貴
2011/02/08 07:51
好珍貴的歷史鏡頭, 謝謝分享 !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2-12 14:35 回覆:

我也很享受這珍貴的試鏡過程, 尤其被他的自信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