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et Chester
2010/08/31 23:55:07瀏覽1011|回應12|推薦121

兒子來電要我上網看他傳來的照片.  

就是這張, 照片下面寫了"MEET CHESTER".

兒子愛狗, 狗也愛他.  無論是老爸家的Bebe, 前女友的Megan, 或是好友的Leila, 都跟他特別親.  我曾答應等他畢業搬回家時, 一起去收容所領養我們的狗. 

這個暑假他很幸運地找到一個實習工作, 開工第一天的午餐時間, 興奮地來電話, "Mom, 你絕不會相信的, 這辦公室裡一大半的員工(20多人)都帶著他們的寵物來上班."   我的嘴張得大大的, 的確很難想像那滿屋子的狗啊貓的.

實習結束, 主管給了很好的評語, 願意配合他開學後的課程, 讓他以 part-time 的方式被雇用.  瞭解今天job market 的情況, 我為他高興! 

這愛狗的大男孩得以繼續在那罕見的 animal friendly 環境裡工作, 多麼開心, 而他會擁有屬於自己的 '寶貝' 只是遲早的.  兩天前, 在好友的陪伴下, 他在動物領養中心正式領養了Chester.  Meet Chester, my friends!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kcheng&aid=436895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婿以前的公司
2010/09/18 12:33

老闆帶狗到公司

女婿也帶他的狗去

二狗無猜

玩在一起

也是奇聞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09-19 03:20 回覆:

應該跟老闆愛動物的程度和 nature of the business 有關吧!  那種一定要穿西裝的公司環境就不可能了.  兒子上班的公司跟娛樂界有關.


sowafortun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10/09/07 22:41

Hello Chester,

Nice meeting you!


Live our life to the fullest ~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09-08 06:52 回覆:
Same here ayi . . .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小朋友
2010/09/04 09:47

我發現小孩子養寵物,也是一種愛心及耐力的培養,另一種也是給他們

精神上一種寄託及抒發的管道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09-08 06:48 回覆:
完全正確!  事實上他過去的一個多星期已經領悟出照顧另一生命的責任, 開學後更將要挑戰多方向的能力.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足以依靠
2010/09/03 08:01

恭喜您培養出一個充滿愛心的兒子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09-03 09:15 回覆:

謝謝Amanda的誇獎, 還要繼續努力!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充滿愛心的兒子^^
2010/09/01 19:22
嗯  我家女兒從小就一直非常喜愛狗狗

但都是娘未允許養狗  直到兩個月前才讓她圓夢

看到女兒照顧咱家寶貝狗狗  真是無微不致呀

現在的年輕人  有很多都很愛養狗狗

Wow  好新鮮哦  居然可以帶著寵物去上班?

也可看出您家的兒子充滿愛心養寵物耶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09-02 00:51 回覆:

讓孩子學習照顧和責任感是很好的訓練.  兒子的第一個寵物是隻兔子, 也沒問我就領回來了, 一養五年.  我相信妳的女兒也是充滿愛心的孩子, 因為有很溫柔的媽媽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0/09/01 15:27
這是什麼樣的工作? 喧賓奪主,兒子的job搶了 chester 的光彩。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09-02 00:33 回覆:

這家公司是:  An entertainment touring and location support company,  The company provides logistical support to high-end touring entertainers, and high-profile film & television productions.

看起來很有趣是嗎?  兒子是學 Management Science/Acct.  兒子和Chester已為一體了, 我想Chester不會介意光彩被搶.  哈哈.


april`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的公司
2010/09/01 14:00

台灣應該還要八百年才會出現吧?

台灣的雇主連人都不尊重了

更別說狗了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09-02 00:43 回覆:

我們這裡有不少華人雇主也有這通病.  我的朋友都覺得該送孩子去現在很夯的的大陸, 我一點也不贊同, 就是喜歡有制度遵守勞工法令的正常機構.

我得幫妳去'點'一下了. . . 


~米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0/09/01 12:35
怎麼會有這種好事咧?
有沒有聽錯?  好幸福喔~~
想必是主管超愛狗吧!
好棒的工作環境呢!  真是羨煞米亞了~~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09-01 13:37 回覆: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種善解人意的公司.  兒子很幸運!


月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串門子
2010/09/01 08:48

帶我家KUMA來心情阿姨家串串門子囉!

早安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09-01 13:14 回覆:
哇!  KUMA 好神氣噢!  等 Chester 訓練完成, 一定邀請KUMA來玩.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妳啊
2010/09/01 08:16
也跟著升格當阿嬤了...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09-01 13:00 回覆:

哈哈. . . . , 被Rachel提醒, 是真的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