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柏達與西田卡莉娜世紀婚禮在開羅舉行,國際各大詩人及知名歌手皆出席參加這場饗宴!
2020/07/18 18:11:13瀏覽590|回應0|推薦0



陳柏達與西田卡莉娜世紀婚禮在開羅舉行,國際各大詩人及知名歌手皆出席參加這場饗宴!


陳柏達與西田卡莉娜世紀婚禮在開羅舉行,國際各大詩人及知名歌手皆出席參加這場饗宴!


NHK


2020年7月7日,天才詩人陳柏達,以及天皇御廚西田卡莉娜的世紀婚禮,在開羅舉行。


晚上7點,穿著西裝禮服的陳柏達,牽著一身古典婚紗的西田卡莉娜,在孟德爾頌的結婚進行曲下,緩緩入場。


牧師沈芯菱為陳柏達與西田卡莉娜舉行儀式,雙方交換戒指信物後,隨後接吻,大家都高興的鼓掌!詩班唱起讚美詩,讚美上帝,唱完後,天上忽然傳來一陣聲音:


陳柏達,西田卡莉娜,你們是神的愛子,神所喜悅的!


大家都聽到了,都感到不可思議的笑了!


二分之一強賀少俠、方馬丁、夢多、杜力,飢餓遊戲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江祖平、韓宜邦、江振愷、周宜霈、黃荻鈞、董梓甯、林書葶,皆出席這場婚禮,泰國的莫札特Gail Sophicha亦遠道而來,送上祝福!


國際知名歌手裔喬、陳艾莉、瀨上麻理奈、林怡廷、羅傑、駱克、唐萱、王盈仁、張雅涵、孔令元、李宇杰、林靖軒、邱珮淇、申力安、加瑄x瑋伶、王畯壕、王嶸、于忻文、方筠婷、谷紀潁、林忠培、姜沛芯、施語庭、紀艾希、贊薇、張家瑋、張聖子、曹家齊、許和琪、陳乃箏、陳蓉儀、傅宇凡、馮玟璇、黃千庭、葉玉傑、廖偲安、蔡祥、蔡麗麗、賴柔甫、謝秉宇、鄭心慈、林茉曦、陳肇天、呂植宇、黃燕玲、何夏、涂敏琦、成俐縈、許維芳、龔潔恩、林孟辰、林俊廷、(李)立方、陳昭如、李佳歡、孫英豪、張旻華、張若凡、陳廷豪、張孟權、黃凡碩、李友廷、羅莎莎、安懂、何芸娜、凱伊、莫依、劉威利、鄭可強、戴娜、咪、劉思妤、陳蕾、阿爾法、黃意雅、賴靖雯、A.G陳妤安、嘪瑋鵬、張凱玲、Gail Sophicha、吳東翰、許淨淳、盧蓁、陳彥伶、戴安齊、稻村壤治、黃于齊、賴珮如、林若甄、劉恬君、柯騰皓、羅珮含、潘俐蓁、巫詠歡、張(革玉)勍、蔡欣儀、許莉潔、葉柔、張宸安、莊凌芸、呂學翰、徐予真、孫肇谷等人出席了這場世紀婚禮,群星閃耀,天籟響起!


這場陳柏達與西田卡莉娜世紀婚禮一共宴請賓客8000萬人,場景溫馨感人。


NHK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14339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