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柏達與李懿世紀婚禮在都柏林舉行,國際各大詩人及知名歌手皆出席參加這場饗宴!
2020/04/18 19:31:16瀏覽1535|回應1|推薦8



陳柏達與李懿世紀婚禮在都柏林舉行,國際各大詩人及知名歌手皆出席參加這場饗宴!


陳柏達與李懿世紀婚禮在都柏林舉行,國際各大詩人及知名歌手皆出席參加這場饗宴!


NHK


2020年4月9日,天才詩人陳柏達,以及伊林名模李懿的世紀婚禮,在都柏林舉行。


中午12點,穿著西裝禮服的陳柏達,牽著一身古典婚紗的李懿,在孟德爾頌的結婚進行曲下,緩緩入場。


牧師沈芯菱為陳柏達與李懿舉行儀式,雙方交換戒指信物後,隨後接吻,大家都高興的鼓掌!詩班唱起讚美詩,讚美上帝,唱完後,天上忽然傳來一陣聲音:


陳柏達,李懿,你們是神的愛子,神所喜悅的!


大家都聽到了,都感到不可思議的笑了!


娛樂百分百主持人羅志祥,簡愷樂,凹嗚狼人殺陳零九,邱鋒澤,偉晉,小賴,皆出席這場婚禮,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亦遠道而來,送上祝福!


國際各大詩人黃祖蔭、吳榮富、林松喬、張大春、林正三、劉清河、許哲雄、林惠民、胡爾泰、徐世澤、李德身、胡學超、郭三河、陳文銓、吳昌崙、簡龍昇、羅啟維、鄭慧貞、尤錫輝、李知顥、吳秀真、姚啟甲、陳宗偉、馮天樂、萬善華、楊永超、楊永可、畢日陞、丁山、羅金龍、李伯雲、翟紅本、郭世澤、余廷林、江晟等人出席了這場世紀婚禮,群星閃耀,花酒文章!


這場陳柏達與李懿世紀婚禮一共宴請賓客138萬人,場景溫馨感人。


NHK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132566399

 回應文章

大余
2020/05/21 22:05
请你停止骚扰别人。你让人感到恶心(164458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