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失眠才能享受獨處
2009/02/14 03:11:27瀏覽1268|回應0|推薦0

.

終於忙完了大小事情

把那調皮的小Kevin哄入睡了

看看時鐘

又是凌晨12點多了

這個時間是很奇怪的時刻

因為我想睡、但是又無法入睡

失眠的種子又開始發芽了

發呆了一會兒

夜裡安靜的沒有聲音

真好....

此時此刻的我

不用像白天那麼忙碌

忙著弄營養餐給小Kevin

忙著陪小Kevin玩耍、散步、洗澡

忙著做家事

忙著帶Benny去散步

忙著瑣碎的小事

.......

而我意識到

現在是我自已一個人的時刻了

一個短暫能和自已獨處的時刻

既然這樣

那就弄個好吃的給肚子滿足一下

好好看個電視、上上網

抱抱我那可愛的狗兒子Benny

享受一下只有自已的夜晚

瞄了時鐘一眼...

已經凌晨3點了

依然是沒有睡意

心想也沒什麼關係

看看天空難得有著零星的小星星

空氣中瀰漫著屬於凌晨才有的味道

偶而失眠也不錯

我想......

我可能會愛上

能夠這樣自已與自已獨處的時刻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erine910313&aid=264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