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延後發行通知
2017/09/21 09:28:48瀏覽36|回應0|推薦0

親愛的讀者,本報的電子報週報順延一、兩天發行,先行分享這幾天的新聞與圖片。謝謝!!

 

9/20 整理的近期新聞與圖片分享:

 

1.國際新聞:

 

9/17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表示,美國駐古巴外交人員因為不明原因健康受損,美國政府正考慮關閉駐古巴大使館。(聯合報)

9/19  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Morelos)於當地時間下午214分發生規模7.1級地震。據ABC報導,目前傳出至少42人死亡,地點都是在莫雷洛斯南方的城市。(世界日報)

緬甸實質領袖翁山蘇姬表示緬甸政府的處理方式禁得起國際社會檢視,執行勤務時必須嚴格守法,隨時準備接受洛興雅人返回家園。(聯合報)

 

2.兩岸政經:

 

9/18一例一休修法問題,民進黨行政、立法兩院舉行政策協調會報,在立委要求下,行政院決定提出相對應的勞基法修法版本。希望政院版在十月底前送到國會,力拚年底前完成三讀。(聯合報)

9/19  14日晚間立委陳明文摟著縣長張花冠說話,現張花冠說不舒服,考慮提告。(中時電子報)

9/20  內政部昨晚調整警政署長等高階警察人事,高雄市警局長陳家欽接署長,陳國恩調國安局副局長等。(聯合報)

 

3.國民小事:

 

9/18  台北市衛生局日前抽驗出永吉蛋行的雞蛋芬普尼檢驗值為十ppb,要求下架,追查出毒蛋來自台南「振崑畜牧場」,採取移動管制封存的二萬零二百顆蛋,台南市動保處已予銷毀。(聯合報)

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說,上星期就發現黑面琵鷺已在香港出現並南下,學會副總幹事昨天午後在七股黑面琵鷺保護區發現有13隻黑面琵鷺,上午增加到19隻。確認黑琵已飛抵台南七股曾文溪口渡冬。(聯合報)

9/20 新北土城驚傳警匪駁火,造成5人受傷,其中2人命危。(NOWnews)(蘋果日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GUIES&aid=10862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