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算不算是為公益-------一個八卦新聞
2013/08/25 01:14:34瀏覽498|回應0|推薦7

我也來作一次八卦記者。

那天家裡空調壞了,趕緊找熟悉的水電行來幫忙緊急處理一下,工作完成後,禮貌性的和他坐下來談了一下天,卻讓我聽到了一個很爆炸性的小道消息。

話說綠營有一位南部謝系女立委,我常常看到他為南部地區發聲,顯然是很以南部為榮,但是聽水電行老闆一說,這下我才知道原來他家離我家很近,都是在北投啊!這位常常要求不要以北部觀點看事情的人,竟然就住在天龍國的大本營啊!

但是接下來老闆的故事,才更是勁爆呢!原來這老闆和此立委很熟,曾經幫他維修和更換過冷氣機,由於北投地區空氣中含硫量偏高,因此這是常有的事,只是當他好不容易辛辛苦苦幫這位立委更換四台冷氣後,卻遲遲收不到款項,他前前後後約花了半年時間,最後這名立委終於同意付錢,但是卻是只有三台的錢,這位老闆很不甘心就問為什麼?這位立委的答覆真是天才,那四台報廢費機台給你就權充是第四台冷氣機的費用。我的朋友話說到此已是一時語塞。

這個八卦新聞是為了大眾利益,只是希望大家多注意一點,不是因為是立委就代表好收錢。聽說這立委老公還曾經偷書被抓到過喔!所以立委不見得是好客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3242&aid=822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