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人物還是應該有點格調的
2016/06/23 14:19:04瀏覽1449|回應8|推薦19

    昨晚轉電視台時,看到中天在討論在新政府成立後,當初對於馬政府喪權辱國大聲斥責的一些民意代表,竟然自動改變說法了。節目中提到柬埔寨將台灣詐騙疑犯送去中國大陸去受審,對於這種行為,當初斥責馬政府除了抗議甚麼也不做的人,竟然在鏡頭前都用了另外一種說法,我映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位黃國昌立委,他竟然說他很在意被害人(中國人?台灣人?)的權益,然後竟然在結尾說他的立場從來沒有改變。老實說我對於這些民意代表打臉自己是很看得開的,因為政治就是一種作秀和風向,所以許多民意代表所謂的髮夾彎,只要他不要太辯解,然後誠實面對,我也可以接受,畢竟生活還是要過下去。但是像黃立委這種不僅不願意承認自己已經改變,還用利用自己的法律專長來開脫甚至強辯,這就太超過了,甚麼叫做立場從未轉變,我仔細查了他以往的發言,在這類事件中他沒有談到過被害人權益,如今卻大言不慚的說:我的立場從未改變,中研院有這種研究員,也難怪中研院聲望會如此不堪了!這種這麼沒有堅持和理想性的第三勢力,我們能有甚麼期待呢?

    老實說,髮夾彎似的政策改變,我認為舉世皆然,但是要彎也要能夠自我認錯,這也是一種轉型正義啊!當初我在部落格就說過,馬前總統在美豬議題上一定不誠實,因為任何有一點國際觀的人都知道,美國絕對不會放過我們,當人家的小弟怎麼可能違逆老大呢?但是當初那些反對人士呢?當初那些義憤填膺誓死捍衛國人健康的民意代表和專家呢?當初把話說得那麼死,今天怎麼處理呢?我並不是說這些人擔憂的健康疑慮不存在,但是那種不留餘地的攻擊,不僅限縮了行政權(小英總統現在也同意我的講法了),也將未來轉圜的空間堵死了!今天卻用不發聲或是逃避來處理留下來的爛攤子,台灣就是這樣被虛耗掉的。

    我常說,國民黨是空有政策卻無法執行,民進黨是空有議題卻沒有政策,看來經過這些年來的政黨更替,我的話語似乎還是頗為中肯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3242&aid=63099421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4 00:48
新內閣民調直下滑 綠委:不要把罵新政府當流行 | 要聞 | 即時 | 聯合新聞網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4 00:46
不要臉也是一種能量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正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3 21:23


正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3 21:02

20160414  肯亞涉電信詐騙嫌遣陸  立委狂罵羅瑩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6JS6iulLE



20160621  柬埔寨涉電信詐騙17台嫌遣陸  立委彎~彎~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s9gTCanqlI


Qualimax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3 18:56

版主,您把黃國昌看成是「政治人物」是太抬舉他了,他連「政客」也稱不上,十足的跳樑小丑罷了!

「我的立場從未改變」?黃國昌睜眼說瞎話臉不紅、心不跳、氣不喘,你罵他「無恥!」,他會揚眉瞬目的回你說「對!我就是無恥!」,對這種人除了吐一口最不屑的濃痰之外,你能奈他何?

1樓、3樓網友說的沒錯,我要是國民黨的立委,就會把黃國昌在4月14日針對肯亞台人詐騙案質詢羅瑩雪的帶子;以及他前兩天針對柬埔寨將台灣詐騙疑犯送去中國大陸受審,他那大言不慚的「立場」的帶子,同時在在立法院播出,讓大家看看他那「我的立場從未改變」是什麼立場!



失智國
2016/06/23 18:49
誠如一樓所言,收集知名政治人物,前後不一的言行影音,製作一個照妖鏡。百聞不如一見,讓大家溫習見識一下他們的格調, 久而久之,民眾就看清了。像新黨候漢廷所作的。

鬼天鵝
2016/06/23 17:16
爛攤子爛到爆唬弄人民的力量真是強啊⋯⋯但是日久見人心,別以為大家都笨蛋聽他的狡辯,就像網路上假叫獸真霸凌的唬爛女ㄧ樣,呵呵

wongh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3 16:17
利用youtube將前後的發言剪接,配上字幕,配樂,一定很有趣。就是應該有人出面做這些整理,文字容易取得,不過影片更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