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放輕鬆
2013/06/06 06:25:37瀏覽1586|回應0|推薦136

      

Dear Mum,

 

很久沒上來了。    

前一篇回應裡你們的對話,我看到了。   很驚訝 (and 驚嚇) !!    不得不說幾句話 :

 

1.

我對當 "民族英雄" 沒興趣。   前天又看了一次 Battle Ship,現在只想當打外星人的英雄。

2.

我是真的生病才向社團請假,回家途中才遇見她們二位。  她們很大方,我沒有理由小氣。

3.

我是真的生病才頭暈,不是因為女生的讚美暈頭。   我保證 !!!

    

   

(老媽,放輕鬆 !! .... 可能,我比你更分得清真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YNE586096&aid=772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