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文音樂館1【與時光。對話】 出版上市
2014/11/20 14:33:37瀏覽3210|回應7|推薦238

  
 
                      圖/亞洲唱片 提供

這個花花世界習慣偽裝,如實面對自己需要一點勇氣。外面的世界再不堪,心裡頭總還有些溫存,與自己交心吧!
  

與時光。對話CD 

這是一張『音樂、文字、攝影』多方結合的人文音樂CD,有來自udn聯網及FB臉書十幾位非常優秀朋友的共同參與,是「人文音樂館」第一張集結眾人文創的作品,由亞洲唱片‧諦聽文化出版上市。

以音樂結合人文意象,是「人文音樂館」的宗旨與特色,凡舉文字、攝影、書法、繪畫各領域,皆能與原創音樂跨界合作,這也是長久以來,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現在如是,未來亦如是。

此張音樂專輯收錄了:花觴(Samantha Chen)、幔子、陳姵綾、御書房、陳昊星、林兮、花箋(SeRa Se)、愛羅、山桐子、林霏、邱正方、痴人如青(李如青)、飛天等人的詩文,期盼「人文音樂」的概念可以得到大家的喜愛與迴響,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敬請不吝批評指教。CD產品介紹請點閱:→『亞洲唱片/浪漫新世紀音樂/人文音樂館/與時光對話』以下是專輯的12首音樂,各試聽一分鐘連播影片,歡迎聆賞。

  【與時光。對話】HD 試聽影片:http://youtu.be/nPEh8IZQHZ0 

 
           作曲/林兮、飛天(No8,No10)  影片/飛天

   傳說,在聆聽中
   所有的雨,都會躲了起來
   所有的花,都會竊竊私語
   而我們都將會聽見
   那來自心底最深情的回音 
 

 01.【那。三個字】 飛天 ………………………………………… 04:08
 02.【走過那一年】 花觴(Samantha Chen)……………………… 04:56
 03.【今生。我們共舞】 幔子 …………………………………… 04:01
 04.【下一季。花開】 陳姵綾 …………………………………… 03:31
 05.【藏紅。綠蘿】 飛天 ……………………………………… 04:50
 06.【原來自己在說謊】 御書房 ……………………………… 03:58
 07.【這個世界真的很老】 陳昊星 ……………………………… 04:18
 08.【聽。花開】 花箋(SeRa Se)、林兮……………………… 04:19
 09.【致。守護者】 愛羅 ……………………………………… 04:40
 10.【如若】 山桐子 ……………………………………………… 04:06
 11.【魚和海】 林霏、邱正方 …………………………………… 03:41
 12.【季風哪!我們迎風再起】 痴人如青(李如青) …………… 03:40

    

-----------------------------------

林兮其它音樂創作CD:(點閱小圖可試聽)

相約在午後】【無言歌】【桃花一朵】【心經新唱】 【禪之花】 【懺悔業障

-----------------------------------

林兮作曲,數位音樂上架!

KKBOX:

桃花一朵】- 詩樂交響1 (入圍第24屆傳藝類金曲獎-最佳作詞人) 
http://www.kkbox.com/tw/tc/album/dgc2sTonNoq3DH0F83YX0091-index.html

禪之花】- 甘醇清韻2 
http://www.kkbox.com/tw/tc/album/xZeLtC8nIBHEWS0F83G00091-index.html

相約在午後】- 咖啡香2 
http://www.kkbox.com/tw/tc/album/CqZ.BV8omup1YVv0FZLS008l-index.html


myMusic:

桃花一朵http://www.mymusic.net.tw/index.gsp#!http://www.mymusic.net.tw/album/show/186903

禪之花http://www.mymusic.net.tw/index.gsp#!http://www.mymusic.net.tw/album/show/186927

相約在午後http://www.mymusic.net.tw/index.gsp#!http://www.mymusic.net.tw/album/show/104185


APPLE APP: http://appstore.com/asiarecordingcoltd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W&aid=11776897

 回應文章

Oskar--耶和華是我牧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1 20:18
在光陰的流淌、時針及分針的偶爾接觸,隨即長相別離之中;林兮老師與優秀團隊共同編織出來,於無形五線譜裡面踴躍的音符,真是讓人駐足聆聽呢。
林兮(CD-RW) 於 2014-12-03 19:17 回覆:

與時光。對話】 /飛天

這一刻,時間在靜默中行進著。

這個城市有著數不清的故事,那些花開葉散的情節,和著所有無法言說的情緒,形成一樹樹枝枝蔓蔓的呼吸。

看著它綠了,黃了的蔓延過來,久長年月開始在心底嘩嘩流動,你讀著,我聽著的感同身受。才發現一個人獨處,這些隱澀的孤寂,比起大把大把的歡愉時光,來得閃爍刺眼。

只是日子從來都不因絢麗或感傷而踟躕不前,不經意跳出的過往痕跡,形成高高低低音符,一顆顆坐在際遇的五線譜上。無論我們要與不要,它們仍如行板歌者蘊吐著明色墨色的調性,在心底靜靜地與人生相望。

當留存於門後的記憶不經意的打開,恰如聽到一首當下心情的旋律時,那些曾放逐已久的心情故事,又一一圈牧了回來。

於是我們終將明白,每個人已是裸身於時光上的文字,無法刪除重來。所有歲月的悲歡離合,從來就沒有人,能躲得開。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4/11/30 09:45

恭 喜

祝您大作暢銷長紅哦

 愛你喲!


blue phoenix

林兮(CD-RW) 於 2014-11-30 13:48 回覆:

謝謝您喔!這是大伙一起完成的創作,我只是其中之一。

實在說,這年頭的文化出版好像是慈善事業,無論怎樣賣都是入不敷出、寅吃卯糧。即使如此,我也要為志同道合的伙伴加油打氣,我們的歌就像是為人類文明添上一筆雪泥鴻爪,太陽一曬風一吹就沒了。然而,只要有一個人在聽歌的當下,能有片刻的清涼、片刻的撫慰,只要有那麼一秒鐘,我們也就值得了。^^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5 10:31
在夜靜時與時光對話
聆聽天地間各種的聲音
而我們都將會聽見
那來自心底最深情的回音
原來天地間是那麼的真那麼的美
林兮(CD-RW) 於 2014-11-25 14:15 回覆:
這個世界太複雜,心也跟著亂了。如實面對自己的當下,真的只有自己知道。心若軟了,心思就暖了,一切都將源源不絕從自心湧現,如此寧謐、如此真切、如此美好。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時光.對話的人文音樂館......
2014/11/25 02:47

集多位作家之典雅作品~真正難得的藝術精品..........

好的詩詞讀不厭~美的音樂聽不膩~是心靈升華的响宴~ ~

人文音樂館 做到了許多人想做 而又做不到的境界-----

恭賀每一位作家~最近創作的結晶.....全新出版推展上市^!^

林兮(CD-RW) 於 2014-11-25 14:21 回覆:

比起單純作音樂的輕鬆實在,將心思用在整合人文意象很累人。音樂、文字、攝影本身單獨存在時各有其好,但要將三者結合呈現,卻要大費心血。謝謝老師的支持與鼓勵!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2 07:22

旋律,依舊是那麼典雅優美!

的確,於聆聽中,世界不見了,只聽見心底最深情的回音。

沉醉中,忽然一串熟悉的音符響起,好像是您為我那首「開示」所譜的曲的片段,在「這世界真的很老」6:36 ~7:15之間。不禁陶陶然,沉寂已久的心弦再度被撥動……

感謝你們完美的工作團隊,成就出這第一張不同凡響結合眾人的文創作品,給了我們聽覺與心靈上的最高享受!


林兮(CD-RW) 於 2014-11-22 11:05 回覆:

雲霞老師好:

呵,老師聽出來了。是呀!專輯第7首是「開示」重新編曲改編的,速度加快了,曲風也不同了。這張專輯另外還收錄了之前與格友合作的兩首歌曲:「聽花開」與「如若」,也收錄了格友「御書房」與「痴人如青」的詩文。要謝謝大家啦!

您要保重自己喔!祝 一切平安!


【與時光。對話】
給所有參與工作伙伴按讚
2014/11/21 16:04
停留在過去的好與不好
都是美好回憶。
給林兮老師及所有參與工作伙伴按讚!^^
林兮(CD-RW) 於 2014-11-21 16:42 回覆:

不管過去好不好、現在好不好,「人文音樂館」鼓勵文創、帶動風潮,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

謝謝未登入的朋友,我們一起加油!^^


【與時光。對話】
【與時光。對話】CD好棒
2014/11/21 14:14
這個花花世界習慣偽裝
如實面對自己需要一點勇氣。

外面的世界再不堪
心裡頭總還有些溫存
與自己交心吧!

【與時光。對話】CD好棒
給林兮老師按讚!



 
林兮(CD-RW) 於 2014-11-21 15:49 回覆:

謝謝未登入的朋友,鼓起勇氣來按讚!

寫一首詩,一個人獨力就能完成;可是製作一首音樂,非得集眾人之力不可。這個讚應該屬於所有參與的工作伙伴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