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點傷感
2009/05/15 01:48:34瀏覽961|回應5|推薦21

  很快的、過去都已成了記憶,快得就像鐵板快書,幾響鼓點便已道盡三國風雲,大江東去浪淘盡,愁了一江春水東流,最悲哀的是沒得期待的未來,朝如青絲暮成雪,搔了滿頭飛絮憑添幾許淒涼。

  夢少了、睡得也短,炎夏裡卻有秋的感覺,心涼勝過驕陽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楊柳、岸曉風殘月,總是日薄崦嵫的心鏡,退出舞台,命運的幕徐徐落下,只餘唏噓鋪白了安可,人生一世、草木一春,明知榮枯自有時,亦由不得慨嘆何其苦短,曲水流觴也醉不去莫明的惶恐,朝朝待日出日落,夜夜看月圓月缺,活得無趣,過得無奈,莫明所以?。

  屋如故、案依舊,換的是抽屜裡層疊的診單藥品,護其身延其命,續的是一絲絲的不捨,豁達言之容易,可境界何其遙遠?終究是無邊落木蕭蕭下,盡眼茫然,靜夜裡~~總是想得多,有點落寞,有點傷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SN&aid=2950436

 回應文章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嚇我
2009/06/22 05:47

這不像你  這絕不是你  你又為誰傷懷哩  別嚇我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不迷路開門了
2009/06/15 08:05

永不迷路開門了

沒忘記路徑吧

http://www.friend200306.com/index.php


竊竊私語 電子報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09/05/20 15:29

抽屜裡層疊的診單藥品

CSN大大身體欠和麽?

Rebec問安來了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點落寞,有點傷感
2009/05/15 09:21
就在格裡抒發一下吧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啦?
2009/05/15 08:53
身體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