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哪種適合我比較好?
2019/06/19 17:28:03瀏覽1214118|回應0|推薦0

當體內有足夠的益生菌來維持平衡時,人們就會處於健康狀態。 當體內的菌群失去平衡(濫用抗生素,腹瀉或便秘,消化不良等)時,體內細菌的比例會發生很大變化或超過正常值,從而引起一系列疾病。 身體菌群失衡,人體健康會亮紅燈。此時,有必要使用益生菌來促進身體機能的恢復


益生菌比較

1,注意活菌數量

“活性”是益生菌發揮作用的先決條件。益生菌活菌數量不得少於10 ^ 6 CFU / ml(g),這是選擇益生菌時無法討論的“指標”。 

2,注意應變是否符合標準

有許多類型的益生菌,但只有少數菌株可用於嬰兒食品。目前只有7種真菌可用於嬰兒食品:

其中,LGG(鼠李糖乳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是世界上益生菌最多的細菌之一。它非常安全,可以預防和緩解過敏引起的濕疹,調節腸道健康,幫助孩子遠離腹瀉,便秘和食物積聚。它可以提高免疫力,並且廣泛而穩定。

3,查看配方信息

在談到食譜信息時,許多母親會匆忙地感受到他們的食物知識庫存。但實際上,清算後,要看的關鍵信息並不復雜:

•看它是否含有過敏原

一些益生菌產品含有過敏原,如乳製品,麩質,酵母和乳糖。如果您的寶寶過敏,或者您的母親不確定寶寶是否過敏,最好避免使用這些成分。

•看看是否有太多的人工添加劑

為了確保產品的味道,性狀等,一些益生菌產品加入人造色素,防腐劑等。從減輕嬰兒腸道負擔的角度出發,建議選擇含有少量或不含人工添加劑的益生菌。

4,根據年齡選擇劑型

市場上的益生菌產品是滴劑,粉劑,咀嚼片和膠囊劑。從消化率的觀點來看,滴型>粉末型>可咀嚼型>膠囊型。

滴狀益生菌在餵食時易於處理,易於吸收。建議1歲以下的嬰兒使用。膠囊型益生菌通常用於成人。

5,看包裝是否緊實

益生菌在包裝和存儲鏈中具有非常“感覺”的一面。益生菌對包裝要求很高,不應暴露在水和氧氣中。因此,我們必須選擇緊密包裝,水和氧分開的益生菌產品。

益生菌比較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43546811&aid=12759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