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推薦吃益生菌來提高抵抗力?
2020/03/03 14:40:51瀏覽676725|回應0|推薦0
免疫平衡對人體健康非常重要,但是現代人由於環境污染,沉重的工作壓力,不規則的生活和缺乏運動而在免疫方面或多或少地遇到問題。腸道是人體免疫力中最重要的部分。改善腸道免疫力對改善人體免疫力至關重要。如何提高腸道免疫力?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吃益生菌!益生菌 推薦


益生菌

人體直接與異物接觸的器官是腸,皮膚和呼吸道。人體中的大多數免疫細胞都集中在與異物直接接觸的這些器官中。他們在這裡留下來等待敵人。準備。


尤其是腸子,我們每天都要吃喝水,食物,水和各種細菌都會直接進入胃腸道。在這裡,我們需要大量的“免疫士兵”來對抗外國敵人並保衛國家。人體中大多數免疫細胞都集中在腸道中,這是人體最重要的免疫器官!


益生菌在腸道內定居,因此,益生菌與人體免疫系統之間最直接的關係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人體免疫力。


益生菌如何調節免疫力?


益生菌如何幫助人體調節免疫力?原因很簡單。我們的腸子裡有很多細菌。它們可以幫助人體分解食物和消化。人體確實需要它們,但腸中的免疫細胞也依賴它們。


益生菌可以增強免疫力嗎?益生菌可以在腸道中定植,與有害細菌作鬥爭,維持腸道菌群的平衡,同時刺激腸道粘膜免疫組織以保持活力。腸是生物體最大的免疫器官。腸道中的益生菌不僅足以減少有害細菌對人體的傷害,增強免疫力,而且還可以促進嬰兒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和消化,形成良性循環。


腸道中細菌的種類很多。腸道菌群和免疫細胞“彼此相愛,彼此殺死”。植物群的失衡將跟隨失衡,而植物群的平衡將促進免疫力的平衡!吃益生菌可以調節腸道內部菌群,從而平衡免疫力。只要達到免疫平衡,各種大病和小病就自然不會出現。


有益細菌不僅可以抑制有害細菌的繁殖和生長,還可以清除有害細菌產生的毒素,甚至殺死耐藥菌。更重要的是,益生菌可以參與70-80%的免疫反應來刺激巨噬細胞。 ,激活細胞因子並提高免疫力。


腸道中的益生菌最多。它可以粘附並定居在腸壁上以形成生物屏障,從而改善腸的微環境,修復腸粘膜,促進腸蠕動,促進腸代謝產物的排泄,並進一步激活腸的局部和全身免疫力,並具有重要的治療作用對以下腸道疾病的影響。益生菌 推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35164814&aid=13191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