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大經典傷感情歌(女人篇)
2014/08/07 12:16:09瀏覽229|回應0|推薦0
十大經典傷感情歌(女人篇)
最傷感的情歌:十大傷感愛情歌曲排行榜

第一首:
《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菲

黑夜裡不敢點燈
是誰讓我越陷越深
讓我深愛過的人
越來越陌生

第二首:
《獨角戲》 許茹蕓

故事如果註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第三首:
《哭砂 》 黃鶯鶯

風吹來的砂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又分離

第四首: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孟庭葦

情人節真快樂快樂情人節
我只聽見悲傷的音樂
情人節快樂快樂情人節
把那憂鬱的發絲輕剪

第五首: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裘海正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痴情的包圍

第六首:
《香水有毒 》胡楊林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第七首:
《我可以抱你嗎》 張惠妹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
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會笑笑的離去

第八首:
《記事本》陳慧琳

閉上眼睛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第九首:
《後來 》劉若英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第十首: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林憶蓮

善變的眼神
緊閉的雙脣
何必再去苦苦強求
苦苦追問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1265111&aid=1586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