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的朋友” 益生菌的作用
2019/06/11 12:42:21瀏覽1214623|回應0|推薦0
用益生菌


益生菌是一種生活在人體腸道中的細菌,主要由雙歧桿菌和乳酸桿菌代表。它們在腸道中形成生物屏障,驅除和控制有害細菌,為人體產生有用的物質,改善消化和吸收,腸道運動,因此“人類的朋友”獲得聲譽。



益生菌的作用


1.幫助消化和吸收營養。許多益生菌在消化道中產生消化酶,消化身體消耗的食物,並吸收營養。


產生重要的營養素。益生菌產生維生素,如泛酸,菸酸,B1,B2,B6和維生素K.它們在骨骼生長和心臟健康中起著重要作用。



3.防止細菌病毒感染增強免疫力:益生菌可通過三個主要階段消滅體內有害細菌。它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防止有害細菌產生毒素。清除有害細菌中的毒素。


預防和治療某些疾病,如腸道綜合症,呼吸道感染,生殖器感染,過敏,口臭,胃潰瘍等。


需要添加益生菌的兒童及孕婦


1,剖宮產,早產兒,低出生體重兒,人工餵養的兒童:這些兒童免疫力低,3天無感冒或腸道炎症。


患有腹瀉或便秘的兒童。無論細菌,病毒,腹瀉,原生動物或非感染性腹瀉,腸道菌群都存在不平衡。


5,腸炎患者:病因不明,但它是潰瘍性結腸炎,但益生菌補充劑可以達到特效。


6,消化系統疾病:嬰幼兒免疫系統發育不成熟,消化道消化功能弱,容易發生消化系統疾病,益生菌可以改善消化功能。


7,乳糖不耐症(“牛奶過敏”):乳糖不能引起塌陷,胃腸脹氣,由於缺乏先天性乳糖酶或腸道感染引起的腹瀉,營養不良或其他乳糖酶。益生菌可以分解牛奶中的乳糖,增加牛奶中營養素的吸收。


你怎麼吃益生菌?


1,禁止熱水


水溫為35-40°C。請不要用開水注入。成為“熱”益生菌。 35-40°C的熱水是正確的。沖泡時,首先調節水溫,然後用溫水沖洗益生菌粉,以確保植物活動。重建後,不適合加熱。同樣的原則,益生菌在高溫環境下將活性量減少到零,只有一束細菌變成“屍體”,而飲用對人體不利,最好不要飲用。




2.在20分鐘內進食和進食


最好在飯後20分鐘服用益生菌。這是因為進食後胃中的胃酸水平下降。這將有助於活細菌到達腸道。胃中的食物可以消耗大部分胃酸。它有助於將大多數益生菌保留在小腸中。否則,甚至一些已知到達小腸的益生菌菌株肯定會破壞並降低其有效性。


3.禁止超過30分鐘


益生菌因為無法按時喝酒而感到緊張和自豪。否則,“他”將平安地死去。因此,益生菌應在煮沸後及時消耗,益生菌長時間死亡,因此酒精的影響顯著降低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1265111&aid=12738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