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圖】Painter練習(03),很少畫的女孩子
2012/03/16 23:21:48瀏覽856|回應0|推薦21
因為J不想一直停留在「塗鴉」的境界,所以最近開始練習使用Painter,今天發表的第三彈是「上半身骨架」的練習,其實J真的很少很少很少畫女生,竟然一下就挑戰無袖裝的女生,真是不要命了,呵呵。

101-3-16-2.jpg

因為打底時只畫到「上半身」,請無視她沒有腿部的事實吧。XD
雖然背景很簡單,不過嬰粟花是我自己畫的喔,莫名有點成就感呢!
本來想畫出一個表情堅毅、疑似女殺手之類的人物,不過畫起來反而比較像媽媽桑(自嘲XD),我想是衣服的問題喔,下次可以畫別種衣服,因為衣服的皺褶需要大量的練習,回想起J第一次畫皺褶時真是慘不忍睹呢,糗得我都不敢貼上來。XD

101-3-16.jpg
(我又偷偷放大了~U///U)
這次的眼睛走籮莉風,所以比較簡化,可是唇部我有特別加工喔^3^(油亮亮的~)。
最近好喜歡、也花好多時間畫畫喔,總覺得每天都很開心,可以的話,希望能夠一直進步下去!^///^

繪於:2012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tterfly425&aid=622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