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5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鮪魚生魚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26 01:25

謝謝Bostonian的光臨!

網頁是投影機,這是種不錯的說法喔!
不過對小賴來說,網頁或blog比較接近一種影像式的日記本。

謝謝您喜歡小賴的東西,也歡迎隨時來晃晃。

Bostonian(Bostonian) 於 2006/06/26 04:00 回覆:
不客氣, 也謝謝您的造訪.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19 09:24
沒想到Tiger 不在的情形下, Phil 在大家看好之下竟然還是被他自己打敗...是在很商粉絲們的心...說實在,我心情也是不太好. 我覺得 Phil吃太胖了, 他應該減個10磅再說.
Bostonian(Bostonian) 於 2006/06/19 21:28 回覆:

我也有同感.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13 01:08

Sure, Sir. Not A Problem. Glade to come back. And will see you more often!!
(Can't type Chinese at this hour--not my own PC)

Very Nice Work, I mean your blog. And very interesting life!

Bostonian(Bostonian) 於 2006/06/13 04:56 回覆: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04 07:46
拜託啦!各位英雄豪傑女俠!幫忙推薦、轉貼,告知各路人馬!感恩吶! 

六千多次點閱,五百多人推薦的血淚文章: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chouhwa&f_ART_ID=204291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
作家:八旬老嫗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index.jsp?uid=bilingwu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20 02:52

Robin: 先感謝您的相助,推薦,及留言. 在下還有二事不解. 您是如何 upload 超過三張相片到貼文的? 還有您的留言的時間似乎是清晨. 您有早起之習嗎? 希望這問沒冒犯您.

如果要在文章中貼相片 :

   1. 要先將相片upload 到 個人相簿

   2. 再將"個人相簿"的相片打開, 按右鍵"複製"

   3. 把相片貼到文章裡即可.

   如此一來,您要貼多少相片都沒問題 ! 期盼看到您貼更多海釣的相片.

  也恭喜您的文章獲得廣大的迴響, 我覺得與有榮焉呢 ..

5月2日從台灣回來後,用"退黑激素"調時差, 但並沒有持續使用,結果白天會睡大約4小時的午覺. 晚上9點左右又想睡, 到清晨2:00自然會清醒. 最主要是我在台灣也有用"退黑激素",加上有許多活動轉移我的睡意,所以時差調成功. 但我僅待了3星期回來再使用"退黑激素", 就不靈了!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說起來有些不好意思,已經半個多月了. 不但睡美國覺也睡台灣覺, 真是弄巧成拙 !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15 23:42

我覺得你的網誌功能似乎有些設定不完全. 建議你查一下

是否在首頁編輯裡 點選 1. 開放推薦 2. 列入排行榜 (?)  這樣會有更多人看到你的貼文.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15 23:32

Bostonian,

不客氣, 我也曾與你一樣摸索過. 相信隨著熟悉會越來越喜歡網誌的.

頁/共 3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