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顧與未來的路15
2018/10/10 23:32:26瀏覽173|回應0|推薦5

那年決定就回來待(呆)著了~

從哪裡來??為何是小棧?不是無名小站?

然後很快進入城邦~一待已13年

經歷兩回(或有三回)大刀砍死自己的文章照片.....

無悔的我走到哪一年就開始覺得刪除快意敵不過記憶歲月點滴的累積

然後也一點都不值...

但又無能為力~

四不像就勉強撐著唄!

也~有丁點不捨不知為那般?

這篇嘮叨一定只是碎語不是絮語但給自己一個ending

成為如風(有同名者比我早於用此名,但不知不識不干我事!)一圓一個十年的夢

應該早早退場卻因心境與山城相似感而換來所有應當受

又是殘喘多久於是自暗夜的那裏徹底離開~與所有人

在琴音之後~我不曾奮起~至今

然後手做與學習終也漸停連畫亦然~

曾羨慕哪個同期如今成師成老闆

但我另有女身男命的成就~少有!我知!

而今更重要的事開始緊迫上身

事啊是啊~也該停止四不像這無可而為

怎想起可叵此時?是國中時期喜歡佩服

在記憶裡的也許蛹之生也會出現與陸小鳳(小五小六)也來了

然後學長的計程車也來了~

我想我本無遠大志向如哪個光學姐的成名

且這十幾年來不似原性情低調地活著

奇異的看著這一路無論現實或者網路的回顧

就到此結束如風無詩無...

剛撕掉僅剩幾口的奶茶封膜

習慣看著笑話或猜謎:

漢子為何不出門?

因為一出門就變成門外漢!

ㄚㄚ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nyla&aid=11759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