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城市
2010/04/20 23:20:06瀏覽412|回應0|推薦6

   那天,你我穿梭在餓鬼的人群中,夾雜汗水的溫熱。輾轉間,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下。
豬肚湯与ABC排骨湯随你帶來刺激我的味蕾。升華的熱氣有些模糊了你的臉。你在說,我在聼。
一群身穿綠色制服的老人忙著收碗槃,也許效率稍一怠慢,無奈的投訴將排山倒海而來。
   生活逼的人連呼吸也急促,似跑在高速公路,看似自由,卻又那麽受約束在所安排好的道上。
流放的思維在搜索那一波又一波的人群。奢華的夜景魅影烙印在背靠背的回憶,一個城市的夢幻
與現實的對比。
  多少人在求存中掙扎,敲醒的夢,是否還曾有心跳之淚?或許就在轉角,停留在遺失的地圖。
  狂奔,追憶。
藍海......
 
  

框: 冬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eaAngel0708&aid=396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