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咬死小孩又一例
2016/10/26 10:24:17瀏覽361|回應1|推薦12

今天看到美國 密西根 一位四歲小女孩 被 自家剛 收容的狗咬死 媽媽也被咬傷住院!

眼淚差點流了出來!  這世界 被狗咬死的小孩 不少!

人要理解 狗依賴人 是因為 狗有狗性 追隨主子 有飯吃 死忠主子 直到對主子失望!

狗是沒有"愛"心 人自感到 狗討好人 是對 人有"愛"!  那是人一相情願的想法! 

咱常犯一 錯誤 就是以自己的想法 去 猜他人的想法! 狗很單純 就是跟定主子!

這就是 狗基因 遺傳下來的 "狼"性 群體 追隨主子 找飯吃 求生存!

狗與狼 都是人類 的 食物 之一!  別把它 人性化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loud&aid=79220813

 回應文章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藍雲小朋友.
2016/11/23 05:29

狗有獸性,人也有獸性,獸性大發時,眼裡只有眼前的利益,哪有禮義廉恥?

可愛的小寵物應該沒有這問題.啾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