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覺 illusion
2012/11/30 00:25:12瀏覽421|回應2|推薦15

記的讀書時 接觸的錯覺經驗嗎?  看看立體錯覺.  學習一下表象客觀的能力!

看看下面錄影的立體錯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loud&aid=7085083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回來!
2012/11/30 16:03
回美國家了?
藍雲(BlueCloud) 於 2012-11-30 19:41 回覆:
摁! 很高興 自由中國(個自表態)開始免簽來美!  再過幾年 我就要把美國護照給跩了.  當年到在台協會辦留學簽證 目見美使對本島女性的嘴臉, 氣的我發誓將來拿美國護照丟還給在台協會!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12/11/30 10:10

用看的,眼睛會騙人

用聽的,耳朵更會騙人

所以要......

手到眼到口到耳到心到

藍雲(BlueCloud) 於 2012-11-30 19:35 回覆:
是的! 咱要保持能靜的態度 聽聽不同的觀點 小心求證!